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中韩对抗赛霸哥遗憾淘汰,猫皇为他正名:他有1点不输职业选手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4月29日,由虎牙主办的英雄联盟LOL 中韩锦标赛迎来了失败者组的决赛。虽然这是一场德比内战,但关注度一点也不低,因为无论谁赢得这场BO5,都将与强大的韩, 1队进入决赛

北京时间4月29日,由虎牙主办的英雄联盟LOL 中韩锦标赛迎来了失败者组的决赛。虽然这是一场德比内战,但关注度一点也不低,因为无论谁赢得这场BO5,都将与强大的韩, 1队进入决赛,因此有必要选择真正最强的球队。最后,经过四场比赛,SLD以3-1击败NBO队,结束了这场战斗。

在第一局的盲选模式中,双方选择各自的招牌英雄进行对战。不得不说,NBO队在盲选模式上真的太强了,霸哥的蒙多和薄荷破冰者无敌。目前他们的组合只在韩一线队吃过亏,再加上NBO是一支非常擅长操作的球队,所以在没有任何压力的情况下赢得了盲选。

无奈成功也是一种绝活。虽然NBO成员的一些英雄极其强势,但也暴露出英雄池太浅的问题。几个BPs基本都很难选英雄,所以他们真的很难选到一个不值得对方约束,又能互相配合的阵容。

另一方面,SLD这方面就简单多了。莎莉是全能的打野之王,英雄池深不见底。小超梦也擅长各种进攻命令,BP太好做了。果不其然,SLD在班的招牌之后轻松扳回两局,最难的一局是第四局。

在这场你死我活的战斗中,NBO选择了四个保证和一出戏。秦羽,队中的ADC,被称为小简自豪。在前几场比赛中,中多次展示了整场比赛。这一次,他们只能赌前中时期的秦羽NBO依然产生了他们想要的效果,VN在中,的几轮团战中收获了很多人头,成为球场上最胖的地方。

霸哥的大树也表现不错,猫帝给了霸哥很高的评价,说他的塔刀甚至比一些职业选手还厉害。你真的不考虑申请EDG吗?就是为霸哥正名不幸的是,SLD最终赢得了比赛。在38分钟的龙魂组中,中, SLD的三核心阵容发挥了优势。飞机和小炮直接放火烧掉VN,NBO瞬间被打败。

不得不说SLD一路被舆论攻击。一开始大家对他们寄予厚望,但是SLD一个接一个的翻车,却没有气馁。总结了失败的经验,SLD终于打得更像一个团队了!以他们现在的状态,他们可能还有可能和韩的一队打起来

小桶总结:

虽然很多网友平时都在调侃霸哥美食,但是一系列的各种比赛表明,霸哥还是有实力的,他对游戏的理解和体验也是到位的,顶多比年轻人下手慢一点,不然就算给你一个高人一等的英雄,你也绝对不会单杀害羞者。你怎么想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