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QG掉B组请了一个代练?阿泰直言Fly的实力不该在B组,已经稳进A组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KPL的第二轮比赛已经开始了一段时间,在这个时候,寒冷经常发生。特别是AG Super Game 3-1不敌TTG,让很多解说员和教练大吃一惊。然而,一些队伍开始慢慢变强。比如刚刚换下四名替补

KPL的第二轮比赛已经开始了一段时间,在这个时候,寒冷经常发生。特别是AG Super Game 3-1不敌TTG,让很多解说员和教练大吃一惊。然而,一些队伍开始慢慢变强。比如刚刚换下四名替补的QG,就有非常好的替补策略。飞不仅带来了几千万的人气,还提升了球队的表现,这是重点。

QG在这个赛季加入了林教练,并在一开始就让苍蝇坐在板凳上。很多球员甚至不明白他是怎么成为替补的。显然只是俱乐部单方面决定换下他的替补,他也没有说明替补的原因。本来大家都觉得林,教练有问题,但后来QG老板直言“苍蝇因为技术差被杰杰换了”,其实这只是QG老板的借口。

阿泰直言:QG这是请了代练,Fly有S组的实力却在B组

QG本赛季的表现不太好,然后教练剑豪跳出来指责教练林的不作为,这只能归咎于球员的失败。事实上,这种说法显然是为了让林教练有一些来自舆论的压力,最后他只能选择下台。然而,这件事被教练林,知道了,随后杰杰,这个所谓的“内鬼”被换下,曾经获得Fmvp的球员Fly被重新激活,帮助球队获得了两连胜。

对大多数球员来说,苍蝇和杰杰的好坏应该是显而易见的。然而,QG老板说,苍蝇在被取代之前无法与杰杰竞争。那么很有可能杰杰就是所谓的“内鬼”,而小胖之前的怀疑是很严重的。毕竟,他说,“你只有和杰杰"一起打才能赢。当然,也有可能杰杰的技术真的越来越差了,他不是故意让林当教练,想让他下台的。

阿泰一直是个“牛逼”。第二局,Fly的夏洛特表现非常出色。不仅被球员和解说称为“公牛”,阿泰甚至直言不讳地说:“QG请了一个替补队员来练习。Fly明明有S组的实力,反而在b组打比赛,这不是替补练习吗?”。甚至阿泰也取笑QG的老板。他觉得这么顶尖的选手掉到B组让你想起来。真的活该。

因此,QG老板这次的决定是非常错误的。如果他身后的球队没有取得好的成绩,很有可能教练林最终还是会背上骂名。所以我一直说林教练有望短期留在QG,甚至其他球队可能会敬而远之。然而,教练林的执教能力已经得到了很多解释的认可,但他之前说过:“只要他在身边,猫神就没有机会上场”,这导致他的人员配备很差。

QG和RNGM的情况相同。两个队都有大量的人员轮换,然后一起连赢两场,很有可能晋级下一轮a组,但是要取得更好的成绩还是很难的,这要看后面的状态。特别是两队都有一个不稳定因素,QG 小胖和RNGM Rain和Rain可能成为其他球队的突破口。

个人观点:蔻驰QG林真的被球员的操作“哭”了,否则他不会突破防守,直言不讳地说:“我一直不明白这个问题,但结果是一个小技巧”,这也是他能够换成苍蝇并连续赢得两场比赛的原因之一。而另一方面,坐了一段时间板凳的Fly,状态还是很热的。难怪阿泰这么夸他,他的技术也不会因为板凳而下降。如果他像猫神,一样,估计坐冷板凳将成为一件确定的事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