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终究还是敌不过三个前世界冠军!斗鱼中韩对抗赛,韩国TP队夺冠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近日,宇都平台主办的斗鱼中韩大赛终于迎来了主播队AOA与职业队韩国TP的最后对决。甚至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前,许多网民就希望主播队AOA能击败韩国TP队,重塑国服主播的荣耀。然而,

近日,宇都平台主办的斗鱼中韩大赛终于迎来了主播队AOA与职业队韩国TP的最后对决。甚至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前,许多网民就希望主播队AOA能击败韩国TP队,重塑国服主播的荣耀。然而,毕竟韩国TP队是由三个前世界冠军,金贡,小鬼和小猪组成的。此外,金贡仍然是一名活跃的职业球员,他更有可能在夏季奥运会上回到LPL。在这里输给主播队真的不合理。因此,最终韩国TP队也毫无悬念地以3-1的总比分击败了AOA队,获得了这场斗鱼中韩比赛的冠军。

当然,虽然AOA输给了韩国TP队,但AOA在中四场比赛中打出了应有的“血性”。比如第二局,中, AOA曾经落后韩国TP队近5000,翻盘了。重要的是要知道,对于韩国职业队来说,在韩, 中对阵中的比赛中,很难取得优势

也许是因为第二场比赛,中AOA在第三场比赛中表现出色,以0-7开局。然而,韩国TP队毕竟有三名前世界冠军。在这场比赛中,中, 韩国TP团队向我们展示了他们逆风操作、决策和执行的能力。在金贡兰博达昭的出色表现下,韩国TP队赢得了一场又一场的逆风团体赛。最终,韩国TP队成功翻盘,拿下赛点。

然而,就因为这一大优势被翻盘,中AOA主播在决胜局中的心态明显受到影响,他们也拿出了奇怪的阵容。一直是路上扛式英雄的JJking拿出坦克式去石头人,中路大学的抢劫拿出了自己的绝招。尤其是JJking,也许是因为它不适合坦克类型,在对线被金贡杀死的时候他和金贡木桶在对线。

虽然AOA在最终战胜中,的比赛中凭借抢劫的“单杀”能力找到了几个好机会,但毕竟对手是职业球队,辅助召唤师的弱项总是留给抢劫,很大程度上限制了AOA的节奏点。最终,当比赛来到中,此时的抢劫无法给韩国TP队带来任何威胁时,韩国TP队以更好的球队阵容轻松击败AOA,赢得了斗鱼中韩这场比赛的冠军。

不得不说,虽然大部分人从一开始就预料到了这个结局,但是从比赛的全过程来看,主播其实打出了自己的风格。但是英雄池、团队战斗协调、执行力差距很大。就像很多观众表示遗憾一样,终究是昙花一现。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觉得斗鱼中韩?的这场比赛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