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第六届群雄逐鹿冠军战队专访,队员都是超级奶爸!梦幻西游三维版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4月30日中午12:00,《梦幻西游三维版》 iOS/Android互通服务【碧海蓝天】开通!碧海蓝天同色,星辰聚拢三界。加入新服务后,您可以享受许多好处! 前不久,第六届跨服精英赛圆满落幕

4月30日中午12:00,《梦幻西游三维版》 iOS/Android互通服务【碧海蓝】开通!碧海蓝天同色,星辰聚拢三界。加入新服务后,您可以享受许多好处!

前不久,第六届跨服精英赛圆满落幕!有这样一个团队,他们重组系统,重新开始;当初少年升级为爸爸,她没有因为给宝宝喂奶而错过训练。她在经历苦难和疲惫之后,总是充满热情。今天本皮为大家介绍第六届跨服精英赛精英团队冠军团队,与各位少年英雄分享团队夺冠之路~

重建系统并继续运行

【李马】精英赛选手是:不不不不酷笑,花,白。其实团队从第一届就组建好了。每个赛季都会有球员因为生活工作等各种原因离开。直到今天,他们终于组成了一个完整的团队。第三节,组长加入了“用好兵”。因为他,“用好兵”更好的聚在一起,建立了以“三无”输出为中心的新的打法体系。

队员每天刻苦练习,每次训练1-2小时,配合非常默契。因为之前不确定是双狮驼还是双龙宫,球队一直在不断调整,尝试跨服练习。双龙狮驼的阵容最终在淘汰赛阶段确定。

目标明确,打法清晰

“比赛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希望每一届都能有进步,从前32名到前16名,最后到冠军。在这方面,队友真的很努力。”队长是这么说的。在夺冠之前,球队最好的成绩是止步16强,但是每个赛季大家都在研究战术,装备,特效,召唤野兽。我能坚持,是因为我有一颗热爱游戏的心。

队伍里没有心和大唐,召唤师素质也不是特别高。要想赢,只能尽可能的清除对方的召唤师来弥补劣势。因此,船长和萧艾专门殴打对方的召唤师。再加上队友之间的默契配合,才有了现在的阵容和打法。

(【李冰、马妈】vs【咏春拳】冠军争夺战精彩瞬间)爸爸队,幸运奖金

队员夸球队是老球队,因为大家一般都是抱着孩子一边喂奶一边训练。作为爸爸,团队成员经常有相同的话题,偶尔会聊到照顾宝宝,分享经验,促进关系。就在比赛前两天,队长无辜的女儿刚刚出生,队员们笑着说这个刚出生的宝宝给球队带来了好运~

“多亏了梦幻西游3D版,我们才能在游戏里遇到这群来自世界各地的好朋友。我们比赛的初衷就是找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开心的玩,就像团队宣言一样。【李兵马马】也是因为这个而决定的名字。”

男人至死都是少年,血永远不灭!团队的凝聚力和不懈努力,最终帮助他们登顶小组。皮皮健也期待这支队伍在下一届的精彩表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