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神话是否应该保底?非酋举双手赞成,可惜肝帝不同意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100版上线快一年了,神话依然是很多玩家的心痛,要么没有神话,要么神话质量不高。另外,周年庆最近来了,所以很多玩家开始呼吁神话保障机制!但是神话保证真的那么容易实现吗

100版上线快一年了,神话依然是很多玩家的心痛,要么没有神话,要么神话质量不高。另外,周年庆最近来了,所以很多玩家开始呼吁神话保障机制!但是神话保证真的那么容易实现吗?

神话保底:面临2大难关

其实在100版初期,就有报道说神话有一个保障机制,就是“至尊炎”!如果在版本前期引入神话保证,大部分玩家都可以接受,但是现在版本过半,说到神话保证,很多玩家都说不能接受!

第一,“甘地球员”,如果现在神话有了保障,那当然是还没有神话的非阿联酋球员更开心,但恰恰相反,神话保底,这就意味着肝帝玩家之前的爆肝都是白费的努力刷掉了神话,结果你现在就送人了(有保障)?你如何平衡自己的内心?

第二个是“如何保底”?假设官方真的引入了神话保障机制,那么如何保底呢?用什么样的神话作为保底?目前有35个神话。如果用倒计时“大奔”作为保障,我相信对大多数玩家来说是没有用的,连鸡肋都不算;但是,如果“灵宝耳环”等排名较高的神话是有保障的,是否意味着所有低于灵宝耳环的神话都没有意义?

当然,如果我们更暴力,直接用军神和反转结局作为保证,那么基本上可以提前宣布深渊关闭。

折中的办法是用“神话随机罐子”保证底,这是大部分玩家认可的,但是转念一想,小子,100版最流行随机模式,现在到了随机罐。这和深肝爆有什么区别?

真正的“保底”已经来临

合理的说,让官方直接发神话有点不现实,对那些脑残刷掉神话的勇士也不公平。

但是,所谓的“神话保证”并不是遥不可及,而是从侧面已经到了。这是“神话平衡”!

为什么这么说?其实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只要尽力刷深渊,基本上或多或少都会爆神话。你不满的原因在于神话质量差!换句话说,对于大部分玩家而言,真正需要的并不是神话数量,而是神话质量!

这时候“神话平衡”的推出,无疑是非酋长的加强(保障)。例如,之前的恶魔上衣只能排在20,和顶尖神话相差15%肯定不满意;然而,在神话平衡之后,即便依旧排名20,但是和顶尖神话只相差5%了对于个人来说,不再那么渴望其他神话了!

而且有两个“神话平”,一个是春节版直接调整神话属性,一个是乌鸦选择。这两个变化已经缩小了大部分的神话差距,如果大家现在去看看手里的神话,起码排名前二十的神话差距都在10%之内!

既然政府不可能把神话送人,就调整了神话之间的差距,这也是对非酋长国的一种推广。

小结:

版末,设备减负几乎是必然的操作,但神话作为100版的核心支柱,显然不会跌得太快。这种现象有好有坏,坏处在于完美毕业太难了,但好处在于,欧皇可以尽情享受更长时间的“高人一等”,也很难说得上是非对错了。

另一方面,如果有一天,神话真的开始担保了,那么兄弟们想以什么方式担保呢?军神人均,还是大奔人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