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边路王清清该下岗了,Fly才是天神下凡!林教练承认飞牛就是大招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近日,在KPL的比赛中,除了人气颇高的S队,B组的QG队也迎来了意想不到的变化。QG派Fly上场后,先后拿下EDGM和西安WE队。经过这两场比赛,QG真的名利双收,成绩也上去了。在比赛中,

近日,在KPL的比赛中,除了人气颇高的S队,B组的QG队也迎来了意想不到的变化。QG派Fly上场后,先后拿下EDGM和西安WE队。经过这两场比赛,QG真的名利双收,成绩也上去了。在比赛中,飞牛也带走了所有的球员。虽然只打了两场,但是他的表现太好了,观众喊边路下岗了,苍蝇将军终于回来了。

蔻驰林之前说过,QG的大动作是飞牛。当苍蝇上台时,它真的发生了。在游戏里,我们一开始看到了他。此后,QG想晋级甲组还需要看Fly的表现和实力,但重要的是要知道,QG晋级甲组后需要和更强的球队打,球迷也嘲讽飞牛是S组的头号选手,拿B组的榜,他的表现太漂亮了。

因为QG第一轮比赛没有让Fly上线,大家都忘了还有天边路,老兵们还记得那些年被飞牛统治的恐惧,也直白的想在Fly回归前从B组上场。在和EDGM的比赛中,估计教练组和运营,老板发现效果出奇的好。苍蝇和尧岛都是有经验的球员,所以他们在这场比赛中也赢了,所以他们在对阵WE队时使用了相同的阵容。

这两场比赛之后,Fly告诉大家什么是天边路,什么是清楚的。阿泽必须在飞牛,面前靠边站,只有苍蝇才配得上。当然,这次之后,QG吸取了教训。即使不是QG球迷,看完这两场比赛也忍不住骂人。像飞牛这样的球员在第二轮比赛中被释放,这让QG理应成为B组的一员,现在从B组到s组比赛更加困难,这也是球迷愤怒的原因。一手好牌变成了一手烂牌。

如果QG一开始就让飞牛首发,即使进不了S组,也不会在B组徘徊。现在他看到了Fly的实力,大概不会再让他替补了。幸运的是,QG终于醒了,飞牛回到了首发阵容,每个人都能在赛场上看到他。接下来的比赛,就看Fly的发挥了。QG能从B组晋级到A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