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演UZI一局5千,我能干通宵!”MLXG谈演员乱象,官方也很难办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言: 在英雄联盟的游戏发展史上,涌现出了很多巨星球员,而这些巨星球员都有很多共同之处,比如打游戏的天赋,后天比常人更刻苦的训练。虽然这些巨星球员在圈内有很强的影响

前言:

英雄联盟的游戏发展史上,涌现出了很多巨星球员,而这些巨星球员都有很多共同之处,比如打游戏的赋,后天比常人更刻苦的训练。虽然这些巨星球员在圈内有很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但是人怕出名,猪怕壮,容易被一些黑粉盯上。单独带UZI。退役后变身英雄联盟游戏主播,被很多演员跟踪,甚至让UZI的心态爆棚!这次“打五千局UZI,我可以通宵!”MLXG讲演员乱,官员很难!

演UZI一局5千,我能干通宵

UZI有着强大的游戏天赋和更加勤奋的努力,这让UZI成为英雄联盟游戏中的超级巨星。UZI曾在英雄联盟赛事中被官方选为“世界第一”ADC选手,但时间流逝,UZI面对日益增长的年龄和伤病选择了退役。但是,即使UZI退役了,他依然坚持在直播中玩高端游戏。在高端局,顶级玩家数量是一定的,导致UZI经常遇到演员,而且频率特别高!这和有钱能使鬼推磨有很大关系,因为有幕后庄家专门开UZI的盘口,给演员5000的高价。就像有的玩家说的:“你玩Uzi 5000局,我可以通宵!”

MLXG谈英雄联盟演员乱象

MXLG是UZI的前RNG队友,他们之间的友谊很深厚。他们一起获得了S8赛季MSI 中赛冠军!MLXG得知UZI被演员炸飞的心态时,也表达了对游戏演员的看法。MLXG:“游戏演员是暴利行业。有很多人想做这种事情,很少有人能坚持下去。不要忘记你的主动精神。就想想你一局能赚多少,一个月能赚多少?这不是幕后庄家,是钱多!”的确,面对金钱的诱惑,如果一次给5000元,谁会认真工作?太暴利了!

英雄联盟官方也很难办

游戏演员只是棋子,真正的怪物其实是幕后生意的主人,那么为什么英雄联盟官方不从源头处置幕后老板呢?对此,MLXG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抓庄?之主怎么会这么容易?那些农民基本上是很难躲起来的!”幕后老板敢给游戏演员发5000块钱,说明他们资金绝对雄厚,拿UZI当摇钱树赚大钱。网络估计已经根深蒂固了,英雄联盟官方真的很难处理!除非UZI不玩英雄联盟直播,否则一旦玩了英雄联盟直播,就很容易被操纵,这可能就是巨星球员背后的阴暗面。

结语:

如果你排名UZI,有人联系你玩5000元的游戏,你会怎么做?我可能做,也可能不做。最后,欢迎大家的评论和关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