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成都AG超玩会线下水友赛现梦泪,与粉丝组队开黑,亲自DIY文化衫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粉丝接近偶像是一件幸福的事,线下更难接近。4月24日,在王者荣耀的第三届全国比赛中,PK除了在赛场上看到职业选手外,也有机会近距离接触自己的偶像。 比赛在成都市国际单项体

粉丝接近偶像是一件幸福的事,线下更难接近。4月24日,在王者荣耀的第三届全国比赛中,PK除了在赛场上看到职业选手外,也有机会近距离接触自己的偶像。

比赛在成都市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国际金融中心5楼的中庭举行,因为这是成都, 超玩会队的主题,所以在这场比赛中可以看到来自超玩会队的许多职业球员,如麟羽轩和梦泪。说到梦泪,我相信对于许多喜欢看KPL的球迷来说是一种遗憾。虽然梦泪是职业选手,但他已经很久没有正式参加比赛了。

俱乐部对培养新人感兴趣,所以梦泪已经成为许多观众的遗憾,大多数球迷仍然期待他重返赛场。虽然梦泪在正式比赛中看不到,但梦泪仍然存在于展览比赛中。比如这次,我又一次在舞台上看到了梦泪PK。同时,我们还带来了现场的水友们相互交流。这个粉丝需要有这么近距离的机会,多幸运啊。

此外,梦泪等人还当场自制了t恤。说白了,他们在一件白大褂上签了名,但是觉得太空洞了,就在上面画了一个反派和一个KPL冠军。可以看出他们渴望KPL冠军,所以画了这个图案,但是绘画水平有点像幼儿园水平。如果我没有看到下面的签名,我想其他人不会相信这是来自超玩会公司的专业玩家自己动手做的

对粉丝来说,这场比赛是一个很大的好处,尤其是对喜欢梦泪的粉丝来说。虽然这不是一场职业比赛,只是一场水友比赛,但他们应该很高兴再次在赛场上看到他。不仅能和偶像合作,还能得到他们的DIY T恤,这很棒。你怎么想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