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太壕了!RNG包私人飞机前往冰岛,价格却不抵郑爽半天工资?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相信很多网民最近都在关注LPL的春季比赛。今年的比赛还是挺精彩的,很多队伍都表现的很好。比如我们熟悉的RNG队,不仅在常规赛拿了第一,还在季后赛成功拿到了春季冠军。不久

我相信很多网民最近都在关注LPL的春季比赛。今年的比赛还是挺精彩的,很多队伍都表现的很好。比如我们熟悉的RNG队,不仅在常规赛拿了第一,还在季后赛成功拿到了春季冠军。不久之后,他们将去冰岛参加下一场季中比赛,这也让球迷非常高兴。

RNG队一直很受欢迎。毕竟之前都是老牌强队,这次又上了巅峰。众所周知,RNG的老板是白星,他也是一个非常神秘的富人。RNG队夺冠后,RNG的老板白星直接拿了一个丰厚的包裹,让他的队员乘坐私人飞机飞往冰岛。

不得不说,RNG队老板的这种操作也让球迷们叫苦不迭。毕竟,飞往冰岛,并不便宜,更不用说坐飞机了。事实上,RNG老板这样做有他自己的理由。第一,现在疫情严重,坐私人飞机比较安全。其次,RNG已经很久没有拿到冠军了,所以拿到这个冠军可以算是为老板骄傲了。

但是,对于大多数粉丝来说,他们最关心的是飞机的成本。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所以粉丝也很好奇价格。近日,企鹅电竞热门直播群德云色,在直播中提到了此事。他笑着直言:RNG包飞机真的不便宜。据我所知,包这个飞机花了100多万!

不得不说,这一阵笑声也让粉丝们看到了什么叫做英雄主义。RNG老板这次真的亏了,但是粉丝们开始调侃,直言不讳地说:“100万不算什么,在郑爽!"也抵不上半工资,当然,这也是事实,但是100万还是蛮大的一笔钱。我希望RNG能表现出色,争取另一个赛季中期冠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