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查房女主播就脸红?Uzi直播坦白自己软肋,并不是害怕女朋友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相信很多网民最近都在关注LPL的春季比赛,今年的比赛仍然非常精彩。我们熟知的RNG队在今年春季的比赛中成功夺冠,并获得了参加赛季中期比赛的名额。我们LPL赛区最后一个赛季中

我相信很多网民最近都在关注LPL的春季比赛,今年的比赛仍然非常精彩。我们熟知的RNG队在今年春季的比赛中成功夺冠,并获得了参加赛季中期比赛的名额。我们LPL赛区最后一个赛季中期冠军也是RNG队夺得的,但是uzi是RNG队的核心人物,但是uzi和RNG现在已经彻底破了产。

不过uzi现在状态不错,经常开始直播和粉丝互动。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uzi发生了另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在最近的直播中,uzi在打游戏的时候就开始查主播,但是uzi好像理解了粉丝的想法,直接打开了颜值女主播区,让粉丝可以一起看女主播唱歌跳舞。

令人惊讶的是,经过长时间的选择,uzi没有点击进入女主播的任何直播房间。然后uzi直言不讳地说:我一查房子就脸红了,感觉有点不好意思!不得不说这一波uzi新闻也让粉丝大跌眼镜,然后粉丝在弹幕里调侃,直言:是不是因为奥米没给你看女主播?简自豪看到后予以否认。

然后uzi解释:看女主播没什么,主要是看不了那些大主播,只能看一些低调的小主播。我看大主播很容易脸红,别人提示我也会尴尬!不得不说粉丝没有想到uzi的这一面,还是很可爱的。值得一提的是,在企鹅电竞中,德云色的西卡和晓晓与uzi有着相似的经历。

在平时的直播中,晓晓经常巡女主播,看女主播表演才艺。但和uzi不同的是,晓晓从来不觉得害羞,甚至很享受看她们跳舞,粉丝对女主播跳舞也没有抵抗力,难怪德云社的人气一直很高。毕竟西卡和晓晓知道粉丝喜欢看什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