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CF百城联赛开启,民间大神齐聚为家乡而战,主播通道更具吸引力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CF是一款很多玩家都很熟悉的游戏,它的电竞已经成为FPS游戏的经典。很多知名CF球员都是通过CFPL和百城联赛熟悉CFer的。不久前,CF 100-City联赛重新开球,很多球员直言叶青听到这个事

CF是一款很多玩家都很熟悉的游戏,它的电竞已经成为FPS游戏的经典。很多知名CF球员都是通过CFPL和百城联赛熟悉CFer的。不久前,CF 100-City联赛重新开球,很多球员直言叶青听到这个事件后要回来。这位冠军除了为家乡争光,还有机会直接成为KS的签约主播。让我们看看!

这要从KS最近推出的“新星”计划说起。本次活动中,KS将在KS平台上签约数百名百城联盟球员作为CF游戏领域的签约主播。这些玩家不仅会得到大量的流程支持,还会获得满意的年薪,甚至还会享受到荣誉认证、吊坠等专属logos,可以说是满卡。毕竟百城联赛规模比较大,总会有很多让人眼前一亮的球员。

很多玩家知道这件事后都很羡慕,因为在此之前,CF似乎并没有受到如此大的关注。这些职业选手很多都是用爱情发电的。毕竟只有一支队伍能夺冠。即使奖金丰厚,如果他们获得了亚军、季军,甚至没有名次,也会有这么长时间被浪费的感觉。如果这些玩家可以报名成为主播,他们就可以更加专注于提高自己的游戏技能。

对于CFer来说,这也是一件开心的事。以后可以关注这些百城联盟的球员,看他们的直播,学习一波操作。以大家都很熟悉的广君,为例。在前几年的百城联赛中,广君凭借田秀的个人操作给CFer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现在他成了明星主播。也许过一段时间,百城联盟的球员会从中脱颖而出。在短时间内,

总而言之,这个百城联赛值得期待。在为家乡奋斗的同时,也有机会为自己扬名。你所在的地区有哪些大师?欢迎下面分享!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