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野区机制再调整:追赶经验机制回归 惩戒变固定伤害、可破盾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自2020赛季季前赛以来,设计师们对野区元素龙做出了巨大的改变,峡谷先锋成为了球队的焦点,也对比赛趋势产生了重要的影响。除了野区机制的调整,设计师还改变了大量英雄的被动

自2020赛季季前赛以来,设计师们对野区元素龙做出了巨大的改变,峡谷先锋成为了球队的焦点,也对比赛趋势产生了重要的影响。除了野区机制的调整,设计师还改变了大量英雄的被动或技能,以增加他们更快或更强的野外作战能力。

2021赛季开始后,由于新装备的添加和更新,一些冷门英雄有了出场的机会。然而,野区一直处于不均衡的位置,双方的差距往往成为输赢的关键。同时,为了降低打野的门槛,让低段玩家更加关注打野的位置,设计师最近对野区机制进行了平衡调整:

野区野怪调整:

-大部分野怪的基础攻击力降低;

-大部分野怪的生长攻击力降低;

-野怪刷新时间由2分钟调整为2分15秒;

-怪物定时器的提醒时间从刷新前的15秒调整到10秒;

——来自非buff野怪的经济提升5%左右;

扩大野区英雄池:

-纪律(和控制)会在造成伤害前破坏河蟹的护盾效果;

——打野刀的全方位吸血效果从10%降低到8%;

-惩罚提供的健康恢复从10%增加到15%;

减少雪球效应:

-重新引入经验捕捉机制。如果你的水平比整个游戏的平均水平低两级,杀死大怪物会额外提供50次经验。每落后一级,额外提供50次经验。

(平均水平7。当你的等级为5级或以下时,你将获得额外的50次杀死大型怪物的经验。落后一级多,50多等等)

-惩罚对野怪造成的伤害由390-1000(基于英雄等级)调整为固定的500伤害,完成惩罚任务后调整为1000;

拉野清晰度调整:

我不想去掉拉野技能,也希望新人在打野游戏时能更好的了解拉野的操作,所以我会通过游戏中的预警提示提醒野怪拉野讨厌范围。

-在怪物仇恨的200码范围内,将显示怪物的拉野范围;

虽然这些变化目前只是计划中的,但我们也可以看到设计师对野区的调整方向,一些非核英雄也有更多的机会出现,同时减弱滚雪球的影响。野区刷野时间增加,比赛节奏有点慢。体验追赶机制和拉野调整对打野的新人也比较友好。

那么玩家对于这个怪物的调整有什么想说的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