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30号同城玩法开启,异地cp关系解除暴涨,官方成事件幕后的操盘手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才之人之路,八荒四海,士论三界五域皆怒。电子竞技大行其道,游戏紧随其后。 大家好,我在追风!王者荣耀今天更新了版本,最近又推出了五五黑节,让很多玩家都很期待。30日

大才之人之路,八荒四海,士论三界五域皆怒。电子竞技大行其道,游戏紧随其后。

大家好,我在追风!王者荣耀更新了版本,最近又推出了五五黑节,让很多玩家都很期待。30日,今天,同城配对赛正式开幕,玩家可以和自己的城市伙伴比赛。也增加了很多社会机制,但是有一个功能也引起了玩家的热议。接下来,我将向你介绍30号同城,的比赛,新游戏将会吸引数百万玩家,因为官方增加了一个模块。

首先介绍一下这个游戏。在同城模式的比赛中,球员进入后可以选择同城对阵。在同城,的比赛中,该系统将根据球员的位置来匹配当前城市的球员,并且还可以与当前城市的球员一起对抗其他城市的球队。

在同城,的配合下,玩家还可以打开“滴滴”功能,这可以通过在游戏中点击队友的头像来触发。触发后可以解锁私聊功能,将私聊模式邀请给对方。如果对方同意,办公室里的一对一聊天模式就会打开,可以互相点亮欣赏功能,这样游戏结束后,他们就可以成为暂时的朋友。

同城模式匹配相对较新。毕竟大家都在同一个城市,但是另一个社交功能却让玩家备受争议,以至于今天数百万玩家回归官方新的区域聊天频道,因为他们可以在这里与当前区域的玩家互动,导致很多玩家不玩游戏就上线,只是为了在频道上聊天。

而且之前的渠道基本都是团队信息或者各种“嗨”,只是区域渠道风格突然变了。这里“滴滴Drop”已经过时,各种相亲信息数不胜数,整个屏幕都是加好友的文字。不得不说,这种社会机制的调整,让王者荣耀变成了相亲频道,很多玩家也因为这个原因在不同的地方解除了cp,只是为了在这里领先一步。也许有一天,来王者荣耀的不只是玩家,更多的是单身男女的福地。你怎么想呢?

好评和关注是对原作者最大的支持,谢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