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小乐言直播队友送礼物,霸哥FOFO双排吓坏ioby,这不是LPL职业赛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RA团队入驻虎牙后,也开始了首秀的现场直播,在全新的直播中,确实有很多有趣的内容,但更重要的是,这些职业选手和主播之间的互动非常有趣。要知道我们主播的实力是很强的。

RA团队入驻虎牙后,也开始了首秀的现场直播,在全新的直播中,确实有很多有趣的内容,但更重要的是,这些职业选手和主播之间的互动非常有趣。要知道我们主播的实力是很强的。和路人比,真的很出众,但是和职业选手比,差距真的太大了。在这次直播中,也明显可以看出差距。

小乐言直播的时候,他以前的队友也来送礼。看到后,大家都很开心。毕竟像小乐言这种厉害的主播真的很厉害,让大家都上瘾了。我没想到这次获奖的不是乔治乐言。相反,是我们的霸哥和FOFOFO。霸哥本身很受欢迎,但它没有参加第一场比赛。最后一个是FOFOFO。这两个人的双排也值得期待。毕竟,这是职业选手和强力主播之间的较量,但我没想到FOFO会疯掉。

因为FOFO在这场比赛中真的很出色,它也展示了很多操作。刚开始的时候是猛烈的攻击,瞬间让所有人都看到了他的疯狂,游戏中的各种操作吓到了主播。当然,这只是FOFO的例行操作。没人觉得这么恐怖。经过这波操作,大家都看到了他的实力。与霸哥,相比确实不是一个级别,但这是什么原因呢?这一次,FOFO证明了自己是顶级球员,备受期待。

其实大家都可以从这个直播中看出职业选手和主播的区别,也说明选手确实很强悍,但是主播不一样,往往未必有那么好的操作。和职业选手相比,差距还是很大的,只要看FOFOFO在各种直播中的精彩表现,就能感受到他的能力有多强。最后,就连iboy也出来说这不是LPL职业联赛,这意味着FOFO不应该发疯,也不应该慢慢来。

无论如何,首秀真的很成功,主播和职业选手之间的双排真的很让人吃惊。当然,FOFO作为一名强势球员,在很多方面都很有赋,乐言也在直播中讲了很多有趣的故事,足以说明球员之间的差距。看了RA队的表现,球迷们也嘲讽说这些球员在直播中表现很好,以后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有趣的东西。霸哥被FOFO的优秀球员震惊了,每个人都期待着霸哥和乐言的双冠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