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XXS过55开黑节,变身高级游戏代练,被家长抓住也无所畏惧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要知道现在王者荣耀的小学生越来越多了。很多人对小学生的概念就是玩游戏菜,各种游戏都会喷人,所以素质会很差。但是今天我要说的是这个小学生,他是游戏高手。 每次放假来,

要知道现在王者荣耀的小学生越来越多了。很多人对小学生的概念就是玩游戏菜,各种游戏都会喷人,所以素质会很差。但是今我要说的是这个小学生,他是游戏高手。

每次放假来,大家都以为小学生放假了,游戏环境肯定会变差。而且,这一次,王者荣耀第五五开黑节还为学生们准备了很多奖品和礼物。

然而,这名球员叫冰冰,他的比赛非常有天赋。小学注册的账号现在已经玩了将近4000个游戏。基本上假期都会在线,但是对游戏要求很高。他能把后羿演成英雄,基本能扛。

因为平时喜欢看游戏主播的操作,看多了自然就学会了,这是他成功的秘诀。

这个假期,他打算改练,减轻家里负担,赚点小钱。然而纸包不住火,她的老师发现了,告诉了父母她在学校的宣传。

父母知道后,并没有对他施以严厉的惩罚,而是告诉了他一些人生道理,因为他的父母也是王者玩家的荣耀。而且他拍了三章(毕竟女生不能直接玩):

1.立即停止代培业务,退还所有学生代培费用。

2.期中考试前不许玩游戏没收手机,期中考试结束当天归还(五一假期每天可以玩2小时)。

3.中考后奖励500。如果中考成绩满意,奖励一部新手机(苹果12以上除外)

然而,今年五月的五开黑节充满了惊喜,虎牙官方也在搞活动。5月五开黑节邀请李现, INTO 1 刘宇林墨西直播王者荣耀,可以说是福利拉曼。他的队友是孤影, WB 北京暖阳和微博北京阿逗,他们都是著名的主播。孤影和李现的直播是否会延续上一次直播七连胜不失利的记录,还有待观察。

你是XXS吗?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这个新闻。你最初的看法是什么?欢迎来酒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