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乐言开播IG中野辅过来刷礼物,圈内人缘好,电脑贴纸条:谨言慎行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事实上,谈到乐言,肯定会有很多争议,因为乐言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站在技术的起点上。成名之后,乐言也带来了很多负面风暴。早年在ig队的时候,我承诺当时在二队还年轻,单

事实上,谈到乐言,肯定会有很多争议,因为乐言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站在技术的起点上。成名之后,乐言也带来了很多负面风暴。早年在ig队的时候,我承诺当时在二队还年轻,单手打野节奏极佳,也让很多观众赞不绝口,甚至觉得我当时有潜力在IG 乐言打第一轮。

然而,宁一开始是锋芒毕露的。后来,在转会期间,乐言被列入名单,然后被转到vg队。当时,许多观众会认为乐言,作为一名球员,来到vg队后肯定会腾飞。没想到身后发生了很多事。首先,我控制不住自己的嘴。俗话说,祸从口出。乐言也因为他的不精确的语言使自己没有被少喷。当然,所有这些事情都已经道歉了,每个人都认为乐言还相对年轻,他的性格肯定不够成熟。而这些问题是可以理解的,但没想到乐言披露了被高度重视的卡Bug,也导致乐言遭受停赛处罚。所以,自从他出道后转会RA,在乐言,有很多展示自己技术的机会,但是没想到他因为心态不够成熟,犯了很多错误。

到了5月初,乐言也是迎来了自己的首秀,因为之前被禁赛了,所以此次时间到期之后开启了复播首秀,总体来看,乐言整体下来的记者还是蛮好的,所以这一次的竞赛并没有对乐言的个人心态造成任何的影响也和观众谈笑风生。同时,他还说自己在比赛中练字很好,在直播室向弹幕观众展示了自己的成绩。

转播那,ig团队也迎来了。在中野、宝蓝、迅、菜鸟三位选手的支持下赠送了很棒的礼物,足以看出其实对ig原队的几位成员,尤其是菜鸟,感情很深,直播时直接说了一句“宋义进is God”。新秀作为世界级单打选手,不仅得到观众的认可,也得到前队友的认可。

当然,除了这些,还有我们打野的队伍,所有的球员都是来给乐言刷礼物的其实从这一点来看,足以看出乐言在圈内的知名度还是挺不错的。直播过程中用了9桶。这样的野英雄在游戏中表现出了很好的实力水平。事实上,乐言不仅是一名技术高超的球员,而且有着特别突出的面值。如果他从现在开始表现出色,乐言将来一定会成为一名受欢迎的明星球员。

因此,我特别希望乐言能够以过去为鉴,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想好要不要做什么再做什么。我相信,如果我们这样做,我们可以看到一个更好的乐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