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eyan直播首秀!粉丝相劝谨言慎行!宋义进为乐宝送礼捧场!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英雄联盟2021LPL春季常规赛结束后,很多解说员和评论员都在谈论本赛季性价比最高的球员是谁。有人说是RNG的小虎,有人说是EDG的蝰蛇,但是最后的票给了RA的乐言。一方面他在常规赛

英雄联盟2021LPL春季常规赛结束后,很多解说员和评论员都在谈论本赛季性价比最高的球员是谁。有人说是RNG的小虎,有人说是EDG的蝰蛇,但是最后的票给了RA的乐言。一方面他在常规赛的表现非常出色,另一方面他真正的性价比无敌。其他球员尽最大努力用工资和奖金来打比赛,而乐言工作很努力,但仍然向俱乐部支付工资,所以说到性价比,还有谁不在乐言?

最近RA队迎来了虎牙第一场现场秀,打野乐言也成为第一场秀的焦点,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因为之前的几次事故,乐言因为不成熟遭受了很多损失,被罚了很多钱,但是现在他慢慢成熟了,不仅仅是在场上,在平时的言行上也是如此。然而,当我听说乐言要直播时,粉丝们的紧张之心被提了起来,他们都建议“不要再做慈善了”,“争取一分钱不扣”必须谨慎。即使在乐言的显示屏上,也有明显的字符提醒他!

在直播中,乐言展示了韩服排名中的新英雄,各种单杀扛的表演,还和大家进行了深度互动!弹幕让他看《爷傲奈我何》的剪辑版。看完自己,乐言开玩笑说自己差点上当钓鱼!在谈到新英雄格温的打法时,他说这位英雄可以在打野,使用,但由于发展和档次的需要,打野的效率并没有那么高。有针对性的话就不好打了,但是前期取得优势就另当别论了!

乐言直播也欢迎了很多围观的人,包括他的老朋友和队友。其中IG的钟丹新秀,作为老哥,第一次支持乐宝,送他礼物!他说他很久没掏出钱包了,但这次他愿意拿出钱包,为了乐宝,把它送给他!另一方面,乐言收到了各种各样的礼物,他写下了每一份礼物的所有身份,但当谈到宋义进,时,他说宋义进是上帝,我不配写它。神没什么好写的,加个神就行了!不得不说,乐言的直播效果还是挺不错的。只要你用心,无论是游戏操作还是娱乐场景都很不错!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