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谁说主播不如职业选手?小超梦剑魔数次单杀枯萎,SLD拿下冠军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很多朋友都在关注一个事件。这场比赛是由虎牙,举办的中-韩比赛,距离msi赛季中锦标赛还有一段时间。这时,因为没有比赛可看,许多小伙伴特别心疼,于是虎牙精心准备了这个

最近很多朋友都在关注一个事件。这场比赛是由虎牙,举办的中-韩比赛,距离msi赛季中锦标赛还有一段时间。这时,因为没有比赛可看,许多小伙伴特别心疼,于是虎牙精心准备了这个精彩的节目,让大家提前享受国际比赛。度过没有竞争的日子。

在这场比赛开始时,许多网民对虎牙,的主播并不乐观,因为对方有许多退役球员。主播和退役选手差距还是很大的。虽然不再是活跃的职业选手,但团队执行力和对大局的把握都比不上主播。果然,比赛开始前几,虎牙的主播被打得很惨。甚至还有很多小伙伴吐槽,不要赶紧跑游戏。

但最终,虎牙SLD队和韩一队进入了决赛。而在这场比赛中,老d队实际上把比赛打到了决胜局。这时,手里拿着两个赛点的韩一队非常惊慌失措。中和小超梦前两场的能力真的被夸大了。所以他猴子的手被盯上了。不过没关系,小超梦的英雄池还是很深的,他反手就把剑魔当成了英雄。

在前面的路线上。小超梦几乎是在抑制枯萎。配合他们野生抓死一次,再单杀一次。直接打开了路上的局面。然而,在这场比赛的中时期,韩的操作能力仍然强于主播。竟然把局面慢慢拖了回来。毕竟,在这场决定性的比赛中,中的主播似乎有点焦虑。

然而,小超梦在中联赛对阵中的比赛中表现过于出色,因为他在前期发展得非常好,在水平上压制了很多对手。他是观众中排名最高的人。当虎牙主播想要打开大龙,时,来自韩的工作人员也在稍后到达。于是,双方在英吉利海峡展开了一场大战,小超梦的剑魔犹如天神一般。一个人在和四个人打架。最后队友到了,这时候对方直接被打败了。

只剩下维克托,一个人想逃跑。然而,他被小超梦,追赶,当高地塔还没有倒下时,他直接冲上对方的门牙,试图杀死他。它不愧是峡谷之巅,拥有最强的阵容能力,只要给他一个优势,就一定能带动全队。

还记得最后解释的猫帝在直播室甚至在中大声说:“我们是冠军”。作为MSI前的开胃菜,虎牙S LD队打得非常好。然后,让我们一起去虎牙,期待接下来的比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