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MSI参赛选手第一人,Canyon高胜率冲上欧服王者!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英雄联盟玩家期待的2021MSI将于5月6日正式开始。现在距离MSI开始只有几天了。最近MSI采用的11.9版本也更新了。所有参赛队伍都在抓紧时间研究新版本,因为这个改动有点大。削弱和增强

英雄联盟玩家期待的2021MSI将于5月6日正式开始。现在距离MSI开始只有几了。最近MSI采用的11.9版本也更新了。所有参赛队伍都在抓紧时间研究新版本,因为这个改动有点大。削弱和增强英雄共19个,装备调整5件。首当其冲的是11.8版本刚刚加强。直接变成了火爆版的野英雄皎月和莫甘娜,马儿又被削弱了!

在此之前,所有抵达达冰岛的DK球队都在欧服努力争取排位训练的分数,其中,野手峡谷一直在排位上努力打野,11.8版的莫甘娜皎月也一个个尝试过。特别是高效率刷野英雄莫甘娜,保持着非常高的胜率,钻探1整体排名胜率高达85%,莫甘娜更是创下了六连胜的豪华纪录!

11.9版正式上线后,莫甘娜经历了一次弱化,峡谷也在寻找新版本打野。莫甘娜使用率下降很快,但得分速度没有下降。在参赛选手中,可谓“骑在尘土上”,成为众多MSI选手的“第一人”。现在已经冲到了欧服,的王者位置,在打了很多不同的位置(尚丹和AD)后保持了72%的整体胜率!

11.9版更新后,峡谷野区英雄的选择更多转向盲僧和豹女,聚焦这两位英雄,成就非常奢华。两位英雄,盲僧,保持了89%的胜率,而大名鼎鼎的豹女却是100%没有输!盲僧豹女这两位英雄的排名出场率之所以变得更高,除了版本上对野区做了很大的改动,S10世界冠军队DWG的冠军皮肤也随着版本的更新正式上架了,作为冠军皮肤的主人,自然要多操作!

最近国外媒体也评选出了参加2021MSI比赛的队伍,峡谷无疑成为了榜首。从S10拿下FMVP后,他的状态一直保持的很好。S11的春季,无论是数据还是场上表现,他都完全领先于其他球队,所有的经济杀伤和平均伤病数据都遥遥领先。野区压制力量是唯一的一个,排在第一并不太有争议。排名在竞争中也很激烈。仔细想想峡谷在世界比赛中的表现。它19年来第一次冲向欧服,20年来第二次到达峡谷的顶端,几乎到达了顶端。只能说,不愧是“蛮荒世界”。真的是要去哪鱼塘哪里炸,打野上天,不发包C!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