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李振宁玩游戏被群殴?游戏主播没来,就遭遇粉丝单方面的屠杀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李振宁和甘望星只差一个锚。在我们的记忆中,粉丝遇到偶像应该是什么反应?尖叫?开心?拜为神?总之,你逃不过粉丝。但是李振宁的出现打破了刻板印象:你见过偶像在网上被打

李振宁和甘望星只差一个锚。在我们的记忆中,粉丝遇到偶像应该是什么反应?尖叫?开心?拜为神?总之,你逃不过粉丝。但是李振宁的出现打破了刻板印象:你见过偶像在网上被打败吗?

最近,前UNINE成员李振宁玩游戏直播。当时联系的主播由于种种原因没能及时赶到,于是李振宁决定和粉丝一起打游戏。也许在李振宁看来,这将是一场完美的游戏之旅,表达偶像和粉丝的双向交流。

然而,事实很快教会了他做人。数百名球迷入场时蜂拥而至。他们做了什么?你想拥抱你的偶像吗?不,他们和李振宁,打了一仗,更准确地说,他们遭到了单方面的打击。接触偶像很难,但是粉丝不想体验比赛,只想群殴偶像。谁信这个?

但事实就是这样,以至于李振宁自己都觉得他的粉丝不一样。事后,偶像苦恼的网友分析说,李振宁玩游戏不开心的原因是主播。如果有主播在场,就像恒的弟弟前两飞到一样,也会被主播而不是被打。

他们也是偶像,一个是骗赢全程,一个是一开始就躺在地上。这种差异不可避免地是情感上的,所以每个人都建议李振宁下次和主播一起玩。

但是我们换个角度来看。看艺人和主播玩游戏看粉丝玩偶像怎么会有意思?更别说这是非常好的宠粉行为。如果能拉近偶像和粉丝的距离,就说圈子度。后者比前者高很多。现在至少有一半的晚餐圈知道李振宁被一群人打败了。

游戏体验固然重要,但李振宁不是职业电竞选手,而是偶像,不必用“心疼”或“粉丝过多”来形容。此外,粉丝和李振宁后来的互动很好,没必要太过分。

那么,屏幕前的每个人都还想看到李振宁挨打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