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玩家找回“50年前”网游账号,打开背包看懵土豪,馋得当场求卖号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玩过大型网游的朋友几乎都有过这种经历吧? 无论你多么热爱一款游戏,总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说再见。有的人在工作生活,有的人在为未来学习,有的人甚至忘记了自己的账号。虽

玩过大型网游的朋友几乎都有过这种经历吧?

无论你多么热爱一款游戏,总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说再见。有的人在工作生活,有的人在为未来学习,有的人甚至忘记了自己的账号。虽然不同的人对AFK有不同的理由,但如果有机会回归游戏,总能唤起当年的美好。

最近,当游戏日报《大木,》在网上游荡时,他在剑网三,找到了一个特殊的玩家,他因为忘记了自己的账号而与游戏告别了10多年。但意想不到的是,多年后,我偶然发现了自己被遗忘的账号。

我以为他刚刚告别了10年,但等他到了游戏里才知道,他已经在剑网三宝贝的世界里离开了50多年,账号是“50年”后找回的。玩家惊讶的发帖分享喜悦,一大群老玩家也炸了集体怀旧。

再次访问熟悉的账号后,我的角色一点没变。

而仓库里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如今被回忆和感情祝福,成了老玩家专属的浪漫,成了象征一个时代的宝藏。

也许这些物品对于加入剑网三的新玩家来说毫无价值,但在那个时代的玩家眼里,这些都是青春的见证,相当于“传家宝”。看到开头,大木觉得自己很怀旧,对自己的嘴上瘾了。结果他没想到这个数字会被土豪吸引。他要求当场出售的号码。

新玩家可能不理解,所以你要创建这样的账号,不就必须要吗?傻到花钱买的人肯定有问题。然而,剑网三,的老球员大木,明白,想出最好的装备对他来说并不困难,但这种“50年”的青春记忆是非常难得的。

虽然他能理解土豪的做法,但大木知道有更好的怀旧方式,因为剑网三毕竟有怀旧的衣服。前段时间剑网三怀旧服测试过一次,还是70年代老五的版本。是老玩家心中最纯粹的剑客。

在最后一次测试中,虽然大木没能拿到激活码,但根据亲戚朋友的口碑,剑网三的怀旧服装体验非常好。一群老玩家聚在一起,甚至时不时会遇到几个以前的朋友,游戏氛围和剑网三,这个和睦友好的家庭一样。

有了剑网三怀旧服的存在,即使暂时打不开,老玩家们也终于有了期待。你还记得你的第一个号码是什么样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