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韩媒评选MSI打野TOP5:Canyon世界第一!Wei紧随其后,排名第二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MSI比赛即将开始,一向喜欢做各种排名的国外媒体,在比赛前发布了各种排名。这一次,媒体在宣布了自己的MSI强,预计卫也在名单之列。 韩媒体排名如下:MSI 打野在DK峡谷排名第一,

MSI比赛即将开始,一向喜欢做各种排名的国外媒体,在比赛前发布了各种排名。这一次,媒体在宣布了自己的MSI强,预计卫也在名单之列。

韩媒体排名如下:MSI 打野在DK峡谷排名第一,在RNG魏县排名第二,在MAD的伊洛亚排名第三,在C9的布拉伯排名第四,在PSG的里弗排名第五。

首先对于峡谷来说,国外媒体给出的理由是:峡谷获得S10世锦赛FMVP,LCK春运MVP。他在三项数据上领先于其他打野,即前10分钟的死亡人数、每分钟受伤人数和经济差异。

第二名给了RNG打野魏。国外媒体给出的理由是,魏京生没有那么咄咄逼人,但他非常擅长为球队服务,中后期表现非常出色。最重要的是魏很年轻。但是面对峡谷,他需要热身。

其他最后三个打野的评价就不翻译了。总的来说,四大赛区加上一个前LMS赛区就是打野。因为MSI的队伍比较少,都是竞赛区春季比赛的冠军,所以这个排名其实是很有预见性的,只是排名顺序的问题。

贝塔认为,整个MSI最大的吸引力一定是RNG和DK的对抗,DK的打野峡谷也被很多人称为神一样的打野。说白了,LCK赛区的峡谷风格没人能破解,LPL赛区就不一样了。出了太多优秀的,比如宁和田在S都得了FMVP,但是他们第二年的发挥被研究透了,发挥不出以往的巅峰操作。因此,LPL非常擅长研究才打野的打法在这次MSI中,就要看RNG教练组是否准备了足够的功课。

那么,你对韩媒体的这个排名有什么要说的吗?你同意这个名单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