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绝地求生PCL:17shou快速拉枪一穿二,17战队两连鸡领跑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5月1日,绝地求生PCL春季大赛第三周决赛第一天的第二场比赛在斗鱼平台正式落幕。经过国内前16支球队的两次激战,灵魂核心17手的出色表现带领17支球队连续拿下两只鸡领先

北京时间5月1日,绝地求生PCL春季大赛第三周决赛第一的第二场比赛在斗鱼平台正式落幕。经过国内前16支球队的两次激战,灵魂核心17手的出色表现带领17支球队连续拿下两只鸡领先全场。

第二局,本局航线从机场岛西侧飞向L港方向,17支队伍登陆P城寻找资源。第一圈丢在西南角地区。巧合的是,和第一个圈一样,这个圈也包含了大部分的水域,所以排水机制也会出现在后续的安全区刷新中。在寻找资源后,17队直接去了矿山区,并成功地在矿井仓库杀死了一名LGE球员。

就IFTY队而言,房区在他们所在的矿井遭到了NH队的袭击。虽然IFTY率先干掉了一名来自NH的球员,但是NH因为IFTY人员分散,占据了一个很大的仓库。然后IFTY和NH开始了大仓攻击。然而,此时佩罗听到枪声,前来劝架。XDD和迈尔斯成功杀死了伊夫蒂的外部队员。最后在佩罗全员的冲击下,IFTY和NH双双淘汰,佩罗成为最大赢家。

在本局,的决赛中,麦迪和LGE队都被淘汰了,剩下的三支队伍中有10人幸存下来。因为KX队处于最劣势,被17强和GFY队淘汰。在17与GFY队的最后一场皇城PK中,17队组成四人开完美枪线位置,宿九率先击倒一只GFY队。虽然后来他也倒地了,但在17手的完美操作下,17队成功杀鸡吃鸡。

不得不说,前两场比赛,因为第一圈包含了大部分水分,也让17队的战术选择非常明确。现在绝地求生PCL春季运动会的战斗还在进行,其中17支,Preo和MCG是斗鱼签约的球队,玩家可以去斗鱼平台观看17支球队的第一视角。不知道大家怎么看17队的两只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