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手游霸主还是诺手,寒冰加强了个寂寞!国服5月中旬上线成定局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LOL手游更新了很多次,在系统等方面也做了完善的调整。这个游戏更新了很多英雄,每次都会做相关调整,让混乱上线后的游戏变得非常有趣。英雄诺手在上线初期很强,后期也做了一

LOL手游更新了很多次,在系统等方面也做了完善的调整。这个游戏更新了很多英雄,每次都会做相关调整,让混乱上线后的游戏变得非常有趣。英雄诺手在上线初期很强,后期也做了一些改动,但是他的实力还在。很多人把诺手和其他英雄相比较,发现他在各种变故之后依然是路上最强的英雄,在现在的版本里是无法替代的。

KS主播蟹老板也是TOT团队的一员,在LOL手游上线后迅速成为人气玩家之一。在联赛中,TOT队的表现比预期的要好。蟹老板认为,虽然青岗营、剑戟等英雄很伟大,但与现在强大的诺手相比还有很大差距,有人认为诺手根本没有位移。这样的英雄哪里强?

KS蟹老板认为诺手似乎没有位移,但实力绝对是最强的,尤其是在游戏中。目前普通模式和混沌模式都很好,甚至可以说是无脑操作,即使没有输出设备。后来为了调整英雄,冰换了,但是调整之后大家又觉得孤独了。与诺手,相比,这块冰真的很可怜,而且它的强度比预期的要弱得多。

KS的主播蟹老板认为,不管这些英雄怎么换,国服上线后肯定不一样。毕竟LOL手游国服会延续本土设计,所以游戏中的很多元素不会和国际服装完全一致。蟹老板也很期待国服上线,可以和玩家讨论游戏中的英雄、设定、皮肤等等。官方透露5月16日上线后,蟹老板觉得完全符合他的预期。

LOL手游本身就和终结游戏差不多。这款网游之后,必然会成为游戏结束后最热门的游戏之一。KS主播蟹老板认为官方其实比玩家更焦虑。毕竟,国服的推出代表着世界联赛的开始。LOL手游国服打开后,我们也相信还有一款不错的游戏,无论是游戏内容还是后期赛事,都会同样精彩。你怎么想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