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没有了小义,DYG真的不行,笑影差一点就成为了QG笑影,改变命运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苦瓜原件,复印件一定要追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为了王者球员的荣耀,KPL职业联赛必须观看。毕竟,KPL是最引人注目的事件。当然,比赛真的很精彩。每

苦瓜原件,复印件一定要追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为了王者球员的荣耀,KPL职业联赛必须观看。毕竟,KPL是最引人注目的事件。当然,比赛真的很精彩。每个人都不容易成为职业选手。是亿万玩家中的佼佼者。目前,企鹅电竞的KPL赛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但S组的比赛却备受关注。毕竟自从分赛制以来,S组代表了本赛季最强的球队,他们都喜欢在巅峰时期看。

这一次是DYG和E星这两支人气和实力都很高的球队之间的较量。这次对抗最刺激,实力也差不多。不知道谁会笑到最后。

在这个游戏里,月光也是全程在企鹅电竞里讲解,但是看了第一部之后,月光也表达了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没有小义, DYG真的失败了,整体感觉是错的。这个问题很大,Giao压力很大。

解说过程中,月光也透露了很多东西,这也是网友喜欢看月光解说的原因之一。月光说他和无心关系很好,但当时他选择了笑影,是死在月光下的选手,不然笑影就是QG的笑影。换句话说,如果你真的去了QG,很可能会改变QG的命运。

事实证明,月光的眼光真的可以,小英的表现有目共睹,真的很强,死在AG老板菲姐面前也不是浪费月光

回到游戏。对于E星来说,也许月光没那么熟悉,但是对于SK来说,太熟悉了。胖子SK笑得很开心。看来E星要赢了。

我期待着这次摊牌的结果。虽然我还没到生死关头,但最好还是远离保级。你看好谁?如果DYG仍然失败,估计小义将被要求返回。

我是苦瓜,我给自己带盐!(无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