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MSI:外媒评选2021MSI打野TOP 5,Canyon傲视群雄Wei排名第二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1MSI赛季中期锦标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6日正式启动。近日,外媒INVEN评选出今年MSI前5名,DK和RNG在该领域排名前两位,其次是欧, 美赛区的MAD和C9,外卡赛区实力较强的PSG River排名第五

2021MSI赛季中期锦标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6日正式启动。近日,外媒INVEN评选出今年MSI前5名,DK和RNG在该领域排名前两位,其次是欧, 美赛区的MAD和C9,外卡赛区实力较强的PSG River排名第五。

1.Canyon

在进入今年的MSI之前,峡谷已经获得了2020年全球总决赛的FMVP和今年LCK春季比赛的MVP。作为世界最佳球队的关键人物,他在KDA、每分钟伤害和前10分钟平均经济差异方面领先于其他野球员。

2.Wei

虽然没有MSI甚至那样咄咄逼人,但魏还是很好地为球队服务,尤其是在比赛的中后期。作为“龙之子”的传人,魏以其舞龙的本领大放异彩。而魏是一个没有国际比赛经验的年轻球员,面对峡谷这样的场地,迫切需要一些热身准备才能进入状态。

3.Elyoya

伊洛亚对今年MAD的成功非常重要。他的杀戮参与率(73.7%)和杀戮比例(29%)在欧LEC联盟排名第一,这是一个嗜血而坚定的打野标志。此外,伊洛亚在10分钟内发挥了最高的平均经济差和糟糕的经验,他在为球队创造领先优势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在中单为人形机器人建立早期优势的方式足以给其他竞争领域带来巨大压力。

4.Blaber

我们有理由相信,Blaber将在本次MSI中表现出色。他赢得了今年北美LCS春季常规赛的MVP,在杀、助攻、平均产量和团队杀率方面遥遥领先。他和本赛季刚入队的Perkz建立了卓有成效的默契配合关系,似乎准备好要击败几乎所有的对手。

5.River

里弗有很多优势:在国际比赛中有丰富成功的经验,在S10世锦赛小组赛中对阵过DWG、JDG、RGE等多支强队;他也是目前PCS事业部最好的外野手之一,在很多数据上名列前茅。他在个人职业生涯中赢得了许多联赛冠军奖杯。今年,他有望一扫MSI S10止损小组赛的颓势。朋友心目中这个MSI里最强的玩家是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