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MSI:空降欧服5天上王者!当今职业圈最狠的打野?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游戏马蹄铁原创 峡谷在短短5天内登上了欧洲最强王者 MSI指日可待。今天,峡谷也是成功登陆欧洲服装的最强王者。而他拿到这个账号开始排位的时间也只是五天前。虽然给职业玩家的

游戏马蹄铁原创

峡谷在短短5内登上了欧洲最强王者

MSI指日可待。今天,峡谷也是成功登陆欧洲服装的最强王者。而他拿到这个账号开始排位的时间也只是五天前。虽然给职业玩家的官方账号是有特权的(一般都藏在钻石高手身边),但是这么快就能通过钻石,高手,高手,这无疑证明他自己的Carry能力太突出了。众所周知,打野最容易成为排名中的“一代”,因为这个位置可以主导节奏,只要足够强,真的像喝水一样。

评分比赛8胜2负

8-2的初始记录让他的账号直接跳到了钻石4。之后峡谷的胜率一路飙升到70%以上,几乎每天都是疯狂加分。最多一天能增加200多!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是在瓯福的鱼塘里炸的。当然这种情况这两年也有过,但是在中国赛区碰壁了,被绝别打成自闭症后回了韩服一段时间。

线段位图一路上升

虽然峡谷目前只是前190名,但我相信他应该可以在MSI结束前打进前10名左右。这也让人想起早年的Faker。老电竞迷们应该还记得,在SKT统治的时代,Faker会很快被排在一个赛区,包括国服、欧服、美服等等。目前来看,峡谷和ShowMaker确实是继承了SKT和Faker意志的新时代接班人,至少在排名上过于相似。

上川野康成状态极佳

除了峡谷是600多点的最强王者,ShowMaker也是300多点的高手,而可汗是400多点的高手。这三个人状态都很好。虽然排名不能说明一切,但是排名得分不高的人注定上限太高。DK依然是今年MSI最害怕夺冠的球队。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许可禁止商业转载

谢谢大家长期的支持和爱护~

您的关注和鼓励是我们不断更新的动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