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泪目!Theshy再次回应:没有去LCK的想法!在中国大家都对我很好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休赛期,沙希回到韩国陪伴父母和朋友,还高强度直播回馈粉丝。就在最近,当《时尚》直播时,他提到了他是否想回到LCK。他再次给出了肯定的答复,再也没有打算回LCK。 事情是这样

休赛期,沙希回到韩国陪伴父母和朋友,还高强度直播回馈粉丝。就在最近,当《时尚》直播时,他提到了他是否想回到LCK。他再次给出了肯定的答复,再也没有打算回LCK。

事情是这样的,在直播过程中,另一个主持人问他是否有回到LCK的想法,如果有,他想加入哪个队?史西直接说:韩国很多粉丝都问过我这个问题。老实说,我没有回LCK的想法。如果我真的想去LCK,我应该在去之前休息一下。我需要下定决心。因为当我在中国,的时候,每个人都对我很好,我也觉得我是一名LPL球员。如果我去LCK,我会有一种不坚持忠诚的感觉。

事实上,这个问题的答案已经做过无数次了。他一再表示,他没有返回LCK的想法,对LPL有强烈的归属感。虽然他的中文水平与其他韩国援助相比可能不是很好,但他仍然非常喜欢LPL,他已经看到了LPL观众的认可和支持。

虽然沙希的评论最近有所下降,但他自己说他没有看社交网络和媒体,所以他看不到任何冒犯的语言。此外,沙希在直播中再次感谢了LPL观众,这使他再次成为最受欢迎的球员,他也得到很大的支持和鼓励。

贝塔认为:也许沙希是一个非常简单和纯粹的职业球员。他的中文不太好。一方面,他性格内向。另一方面,他可能没有那么高的语言赋,所以没必要用这个来不停的勒索他。而且他还认为LPL的观众很支持,没有收到一些恶意的舆论,这还是幼稚的。虽然有些东西你不想看,但我还是希望夏季比赛的沙士能有所作为,再次以实力和成绩赢得大家的认可!

那么,你对这件事有什么要说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