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恶搞故事」看他有无给你发PDD砍一刀的链接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1.有很多种方法可以检查一面是否为蓝色以利于生存! 比如看他有没有给你发一个用PDD切刀的链接! 比如:看他喝了酸奶后有没有舔瓶盖! 看看他吃泡面不吃火腿肠! 比如看他是不是

1.有很多种方法可以检查一面是否为蓝色以利于生存!

比如看他有没有给你发一个用PDD切刀的链接!

比如:看他喝了酸奶后有没有舔瓶盖!

看看他吃泡面不吃火腿肠!

比如看他是不是也学会了挤公交逃票!

没事的。2.记得高中课堂上有一个1.95米的女生在讲恋爱,恰逢冬全国大雪,同学们都被腐蚀了,可他们还在操场上手拉手走路,教务处主任在广播里喊:那个同学,你不腐蚀瞎走,手里还拎着一个血淋淋的水壶!

碰巧那天那个女孩穿着一件带血的棉袄.校长,你下来说吧。3.周日儿子叫了一个女同学回家一路玩。

女孩问:“你赢了500万怎么办?

”儿子说,“我让爸爸再给我20万,给你补520万。”老婆对我说:“我就不信蜗牛会遗传。“你敢和我玩蜗牛皮吗?4.怀旧过去是火车票。我现在在绿里这里那里。怀旧是证明我在这里的核酸测试。Lvli说:呆在那里。不要回到这里!

【呲牙】做核酸检测。5.我妻子最好的朋友看了Tik Tok,所有的女孩都抓着她丈夫的胳膊撒娇,所以他们得到了他们想要的设备!结果老婆的闺蜜学会拽男朋友的胳膊玩女人。没想过!

后果就是男朋友手臂脱臼!在医院花了两千多块!一两个月都不能动胳膊!我和老婆都笑死了!【捂脸】抱抱我就好。6.最近失眠了一段时间。晚上睡不着。剩下买的药吃了也没用。我总是醒来。

昨天我老婆从床底下发现了我三千块的私房钱。晚上睡的很香,早上八点没醒!车况藏钱也是大牛。哈哈,我是条大鱼!尽快订一张粥的纸条!动动你有钱的手给我个赞!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