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皮肤返场刚1天,关羽胜率下滑,马可波罗T0不保,官方数据惹争议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才之人之路,八荒四海,士论三界五域皆怒。电子竞技大行其道,游戏紧随其后。 大家好,我在追风!近日,王者荣耀中的五月五黑节和劳动节一起推出,让不少玩家翘首以待。毕竟

大才之人之路,八荒四海,士论三界五域皆怒。电子竞技大行其道,游戏紧随其后。

大家好,我在追风!近日,王者荣耀中的五月五黑节和劳动节一起推出,让不少玩家翘首以待。毕竟这个事件很厉害。不仅有两张新皮上架,还有三张限量皮返回市场。庄周6元的皮肤自然就不用提了。关羽的冰冻战神和马可波罗的KPL限量皮肤是回归皮肤的主角。

尤其是冰冻战神自从上架以来,18年才回归一次。3年过去了,很多新玩家都没有机会首发。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所以昨,关羽皮囊的销量一落千丈,导致很多玩家出手。虽然马可波罗追梦星没那么火,毕竟西施在情侣眼里,有很多朋友可以选择。

本来重返赛场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但是参加排位赛和巅峰赛的选手并不开心。昨天玩游戏的朋友发现,马可波罗和关羽的出场率飙升,但两个英雄的实力参差不齐,无论是队友还是对面的敌人。不仅到处都是蓝色标签,甚至有些玩家连英雄的基本操作都不会。

马可波罗更好。毕竟,马可波罗在操作上很容易上手。只要是顺风游戏就可以混,逆风游戏只能指定。毕竟缺少一个C位对于团战来说是很严重的,关羽操作真的让玩家感到羞耻。因为关羽的操作全在于移动速度,如果他跑不了,其他技能就会变成摆设。昨天,许多关羽人一直在遛马,有用的唯一好处就是能承受伤害。

根据今天官方数据,五一前关羽胜率47.52%,出场率14.68%。今天胜率变成了46.12%,出场率16.4%。胜率直接下降了,而马可波罗之前一直处于T0的位置。今天开通,发现马可波罗已经在T1的行列里了。对此你怎么看?

好评和关注是对原作者最大的支持,谢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