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玩家回顾8年网游历史,竟意外遇到老仇人,惊动官方出面“调解”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敌人可能是所有网游玩家都无法回避的话题,尤其是新阶段,不注意可能会让你和别人树敌。但是多年以后,再遇到敌人可能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前一段时间,剑网的一个老玩家遇

敌人可能是所有网游玩家都无法回避的话题,尤其是新阶段,不注意可能会让你和别人树敌。但是多年以后,再遇到敌人可能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前一段时间,剑网的一个老玩家遇到了这样的情况,八年前被一个老敌人抓住了.

事件起因是剑网三世官方发布了剑网三世怀旧服的消息。老玩家想起了当年玩剑网三世的一些记忆,开始整理自己的游戏经历。玩家通过阅读年度专辑、查阅游戏中的系统记录、询问年度好友等一系列操作,整理出自己从游戏开始到现在整整八年的游戏经历,并发送到微博上。

没想到,他是萌萌新阶段的“敌人”,甚至还玩过微博。他还关注了剑网的三件怀旧衣服并看到了这条新闻。这个详细的经历让“敌人”瞬间认出了这个玩家,想起了自己被坑的经历,并在下方留言“问罪”,直言自己差点被这个玩家坑到想在大明宫10人的戏里“骂人”。

但附在这个“审问”信息末尾的“狗头”表情,却透露了这个“敌人”的真实想法。本来这个“仇人”只回忆当年仇人的起因,觉得很幼稚。现在回想起来,觉得和这个8岁的球员在一起是缘分,想邀请他去剑网看看那三件怀旧的衣服,重温当年的回忆。

这样一个有趣的事件的发生,也引起了剑网三怀旧服装官方的关注,主动留言发出了测试资格,让他们在游戏中重新找回领先优势。看到官方慷慨的“劝说”,两人彻底放下了当年的小恩怨,开开心心的玩着游戏。

有趣的是,不仅是这个“敌人”,其他玩家看到那些年游戏的这些截图,也认出了自己的朋友和帮派,痛哭流涕,想去怀旧的衣服。第一次考的时候才三千多名额,有那么多有趣的东西。如果正式上线的话,恐怕会有很多关于这次重逢的感人故事,值得思考。

如果你能在游戏里遇到一个老朋友,你会在第一时间想到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