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QG一直利用Fly涨人气?玩家却嘲讽QG老板,Fly这么菜你还让他上场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QG本来是A组的实力,但是因为一些原因导致自己陷入B组。如果第二轮他们拿不到打卡名额,第三轮就直接被淘汰,无缘今年春季季后赛。然而,当他们换成Fly打比赛时,整个球队的状态

QG本来是A组的实力,但是因为一些原因导致自己陷入B组。如果第二轮他们拿不到打卡名额,第三轮就直接被淘汰,无缘今年春季季后赛。然而,当他们换成Fly打比赛时,整个球队的状态都有所提高,QG的人气也直接上了线。这是Fly自己带给全队的。显然,他在QG确实扮演了很多角色。

AG的蔻驰超玩会月光经常说:“有些球员可以自己提高全队的实力,比如AG 超玩会伊诺。”其实Fly也是这样的球员,实力和经验都很强大。如果队友心态出现问题,他会是队里唯一一个非常冷静的球员,可以帮助队友稳定心态。我觉得Fly也可以称之为“田童边路”,甚至在某些方面他比青青强。

QG成功让二追三锁定卡位赛,Fly连续三次被安排上采访席

QG第一次替换二队时,苍蝇是唯一没有被替换的球员。当时他们的实力不能说特别强,但至少他们的实力可以“为S保A”。只是没想到所谓的“内鬼”,不仅让林教练对硬钢教练郝建很生气,还让他大时间洗牌主力,在B组成功连胜三场,确定第三轮卡位赛,只有赢了才有机会进入季后赛。

这次VG被QG要求追三,他们成功锁定了A组和b组的位置比赛,在本赛季新的比赛制度下,出现了太多二追三的情况,这并不奇怪。让球员感到奇怪的是,Fly已经连续三次上了面试台,与其他球队完全不同。显然,QG老板有他自己的小心思,Fly只是被他充分利用。

Fly刚登台的时候直接拿到了几千万的人气值,直接把AG 超玩会伊诺踢出了第一,伊诺的人气值和Fly差远了。对于这一点,QG老板无法释怀。所以在连续三局获胜的情况下,Fly也连续三次获得获胜方的采访席位,这将使他的人气更高,甚至很多球员会再次喜欢QG,不会继续失去球迷。

所以,其实林教练让Fly上场的结果就是“名利双收”,然后QG的老板就有了很多想法,不然他也不会说:“Fly的工资是AG 超玩会球员的六倍”,所以现在好好利用Fly是很自然的。毕竟,联盟很少有第二个AG 超玩会,即使他们的分数不是特别好,仍然有很多忠实的球迷等着他们回来。如果QG没有Fly这样的老玩家,估计人气早就没了。

AG超玩会梦泪打算上场,直言:当职业选手要有始有终

Fly的人气估计只有梦泪,能超越,但梦泪出场的可能性太低。即使之前在直播室说“他最后会打一场,这个赛季会有点难打。但是,也有很多球员不希望他上场。毕竟他大概会在玩完游戏后选择退役,然后专心直播。所以大家都觉得不如现在不玩不退役。

个人观点:QG老板其实很聪明。当Fly不能上场时,他故意把节奏带给AG 超玩会,后来说:“Fly会因为实力差而成为替补。”。然而现在,苍蝇用他的力量“面对”QG老板的言论,但他很高兴。他不断用Fly来增加QG的人气,回归KPL的“皇室”,否则他们是目前最差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