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吃鸡”光子官宣浪客剩3天,5.7将同时上线5款军需,顶不住了!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欢迎来到肖玉干创办的《吃鸡新鲜事速报》。我不知道有多少玩家能准确记住周年庆,这个和平精英的日期。 这段时间我记得很清楚,因为刺激战场成为和平精英的第一天我就

大家好,欢迎来到肖玉干创办的《吃鸡新鲜事速报》。我不知道有多少玩家能准确记住周年庆,这个和平精英的日期。

这段时间我记得很清楚,因为刺激战场成为和平精英的第一我就开始正式写《吃鸡》,现在即将迎来作为《吃鸡》作者的第二年。

本期话题:光子官宣浪客剩3天,5.7将同时上线5款军需,顶不住了!

就在这一天,光子发出了一个提醒,“浪客Warrior”系列的弹药还剩三天,这也意味着将会有一种全新的弹药取代它。但是谁是新军火呢?以后再说吧。你还记得回去投票这件事吗?

有些玩家可能会很困惑。很明显,投票已经结束很久了,结果已经公布了。为什么他们还没回来?其实规则已经说得很清楚了,投票结束后会有一个“结果公示期”。

投票结果的公示期截止到5.6,这意味着这4款皮肤返场正是在5.7这天,外加这天还要上线1款全新的军需,因此5.7这天将会同时上架5款军需!

一下子五个军需就要上架了,问谁能扛?不过其实大部分玩家并不喜欢这次退回的四大军需,尤其是猎人,很多玩家都觉得“莫名其妙”。

因此,我们不妨看看将于5月7日发射的新弹药“深山阴影”系列弹药。这位军需官只有一套风格和名字相同的西装,类似于某些“僵尸片”的风格。

西装为靛蓝色,绘有喷晒图案,鞋子为经典的古代布鞋,头发为白色。个人感觉男装的“品味”更强,而女装的设计更符合个人审美。

最近的皮肤是在枪皮肤一共是3款,分别是SCAR-L、M249、VSS。的鱼干里发现的,M249的出现频率好像增加了很多,SCAR-L出现了很多次。

SCAR-L和M249皮肤,外观图类似套装,VSS自己的瞄准镜有幻紫色。另外,三把枪都用布裹在皮肤后面,感觉很不好。

头盔皮肤的模型变化不大,但细节丰富,有立体浮雕。个人觉得三等头看起来霸气,这獠牙有种让人不敢靠近的感觉。

背包经过改装,也采用了海浪的图案,太阳巧妙的放置在上面。但个人觉得不值得入手。

最后是降落伞和背包挂件。降落伞是圆形的,图案相似。背包吊坠是个“符号”,也是海浪和太阳,只是有点旧了。

这个新的军需是以小转盘的形式,将在5月7日接管“浪客”的军需。你怎么想呢?5.7这一天,还有四种类型的军用物资返回。加上这种新的军用物资,总共有五种。我们要从什么开始?

那么以上就是本期 《吃鸡新鲜事速报》 的全部内容了,原创手打不易,给小鱼干点个赞再走吧!

测一测你将会发生的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