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五五开黑节来袭,星耀玩家收到“福利”通知!皮克桃被官方安排了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一年一度的5月5日王者荣耀黑开节又来了。作为一年一度的国内荣耀玩家盛宴,几乎所有玩家都不会错过这个机会,他们会一起召集几个好朋友参加活动,收获快乐和各种好处。有趣的

一年一度的5月5日王者荣耀黑开节又来了。作为一年一度的国内荣耀玩家盛宴,几乎所有玩家都不会错过这个机会,他们会一起召集几个好朋友参加活动,收获快乐和各种好处。有趣的是,在活动的第一,星耀球员收到了“福利”通知,因为她来到了皮克桃

说到皮克桃,我相信我所有的朋友都很熟悉它。作为KS的热门妹子,她既没有女神的价值,也没有九天湖惊人的游戏实力,但她凭借厨艺“天赋”已经吸引了无数网友的关注到了极致。就连梦泪、天赐等厉害的兄弟都被她坑塌了。

皮克桃当然不会错过5月5日的黑色节日盛宴,这是当局在第一天安排的。首先,他和“老大哥”天赐,来到一个“航母”PK,然后组成一个五人小组参加活动。

消息一出,网友们就乐此不疲,尤其是星耀选手迅速组建五人车队,驾驶一辆撞向皮克桃的汽车,众所周知,梦想和眼泪是可以带走一带一路四的大神,而皮克桃更是神乎其神。她可以拿下一带一路五号,直接把胜利拱手让给对手。这个时候,是时候等待了。只要她遇到皮克桃,她就会赢!

没想到,皮克桃最后赢了。当时,她打算选择扮演狂野的猪八戒,但她被另一方选中了。她的队友也崩溃了,大喊大叫,因为皮克桃只能用这个打野。无奈之下,她只能暂时跟队友换一个辅助东皇太一。

果然,临时换的阵容太难打了。另外,皮克桃很卡,前期送了不少人头。他打算投降,赶紧下一局。突然,皮克桃的网络出现波动,掉线出现,游戏无法玩了。就在皮克桃绝望的时候,他的队友传来了一个好消息。皮克桃失踪后,剩下的四个人实际上完成了一个四五翻盘!

皮克桃,人很笨,所以这还是一个公平的5v5游戏吗?你是如何在皮克桃和掉线?获胜的?这可能是皮克桃的神奇力量。看到这一点,我相信星耀的所有球员都明白了。你为什么不带你的朋友去武汉,在皮克桃?过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