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斗鱼重铸荣光杯:周姐战队三连胜直通决赛!泽元与余霜再度相逢!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去年的S10全球总决赛上,这个名字仍然是DWG做秀者的精髓,“重塑LCK昔日的辉煌是我们这一代人义不容辞的责任”。然后在2021LPL的春季总决赛,RNG的跑者加拉也说了同样的话,重铸

在去年的S10全球总决赛上,这个名字仍然是DWG做秀者的精髓,“重塑LCK昔日的辉煌是我们这一代人义不容辞的责任”。然后在2021LPL的春季总决赛,RNG的跑者加拉也说了同样的话,重铸RNG的荣耀,让LPL再次进入被RNG统治的时代!一时之间,“重铸荣耀”成了英雄联盟的经典场景。最近,宇都发起了重铸荣耀杯的比赛。曾经的职业选手和解说员组成了自己的阵营,给我们带来了一场“重铸”的好戏!

目前小组赛全部结束,其中由周淑怡,微笑、吴昕、辛屹、卷毛组成的队伍重拳出击。他们赢得了三连胜,并直接进入了决赛,创造了全面胜利的记录!我不得不说,周姐似乎给球队增加了活力。在组队初期,大家都很看好这支队伍。他们认为周姐,有四名职业球员,能够发光并产生良好的结果!然而,在所有比赛中,周淑怡都成了球队的“宝贝”。在劣势的情况下,她每次都能站起来,加里奥嘲讽四人,加里奥开肉团等。并做出巨大贡献!

上一场对阵管泽元等人率领的星光队,虽然前期管泽元队取得了很大的优势,但他们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要把重点放在“怡怡”上,每次都要针对她!然而,当周淑怡在塔台上被杀时,管泽元被锤石,给了一个e和一个q一个卷曲的招牌,最终导致节奏失控,被对手成功翻盘!不得不说,周淑怡在比赛中有足够的战术储备,可以全方位帮助球队,造就全队的节奏。他们将在决赛中遇到半决赛的获胜者!

半决赛中,由余霜,小鬼和草莓组成的水稻种植队将对阵由泽元, 小三和诺夏组成的行星光队。在之前的小组赛中,两队相遇,最终行星光队以2-0击败了水稻种植队!我不知道当泽元和余霜在半决赛中再次相遇时会发生什么。他们会继续在比赛中助攻,还是会转单场?一起期待重铸荣耀杯半决赛的到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