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阿夏夏的B站直播首秀完美落幕,第一女大腿让DC又被调侃了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起MOBA游戏大师,自然是DOTA2。这个游戏的历史也很长。前任DOTA1是弘扬MOBA的最大功臣。虽然入门很难,但是玩的熟练很有意思,只是游戏中的技巧和经验太多了。自己理解的话,短时

说起MOBA游戏大师,自然是DOTA2。这个游戏的历史也很长。前任DOTA1是弘扬MOBA的最大功臣。虽然入门很难,但是玩的熟练很有意思,只是游戏中的技巧和经验太多了。自己理解的话,短时间内是无法完成的。所以看主播直播也是学习的好方法。有dota2国服。

5月1日下午6: 30,阿夏夏在哔哩哔哩开始了自己的直播。当时很多朋友都来参加演出,包括DOTA圈的很多大佬。其中,DC老师被网友嘲讽。看来DOTA圈的活化石有时候也挺尴尬的。阿夏夏几的表演操作也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不过熟悉她的老粉只是感叹这是基本操作。

那天的几个活动也挺有意思的。除了与DC老师的各种互动,还有大家熟悉的DOTA2OMG对抗黑。这项活动也很受欢迎。基本上DOTA圈的顶尖主播都有参与,他们的技能搭配还是挺有效的。有的一飞冲天,有的只是有美好的想法。比赛的过程充满了悬念,看起来自然很有趣。

当然,除了娱乐活动,阿夏夏还向支持她的粉丝发放了很多福利。相信很多朋友都有吧。这一次她的直播人气也很高。毕竟DOTA2的女主播中,厉害的很少,而阿夏夏,作为顶级选手,自然会让大家看起来不一样。

不管怎么说,阿夏夏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精彩的游戏,在哔哩哔哩直播结束后她肯定会和大家一起开心的,那就等着看她作为DOTA2的第一个女大腿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