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元气骑士:青龙偃月刀惨遭削弱,究竟是真的吗?测试结果亮了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元气老骑士:元气宅。 这款手游《元气骑士》职业多达17种。如果按照开锁方式的不同来划分,老房子认为可以概括为三种不同的方式:蓝币开锁、氪金开锁、自由激活。

大家好!我是元气老骑士:元气宅。

这款手游《元气骑士》职业多达17种。如果按照开锁方式的不同来划分,老房子认为可以概括为三种不同的方式:蓝币开锁、氪金开锁、自由激活。因为只有玩家获得了这些职业的使用权,才能体验到完全不同的玩法。

但是,在你选择不同职业进入地牢之前,你的朋友们也应该熟悉一个规则,那就是解锁只是开始。想要完美体验不同职业的优雅,就需要花费大量的额外资源来升级角色。

在《元气骑士》的专业界面,可以看到英雄的星级限制在5星,但是玩家和朋友不要以为达到5星之后就可以发挥出全部的专业实力。因为这五颗星只是提升了职业的基本属性,然后有两个增强可以让职业的实力达到巅峰,而这两个“隐藏”的能力就是:赋技能和基础装备。

由于专业天赋和地牢里自由选择的天赋基本相同(道士除外),本期就不详细介绍了,重点介绍后者的专属武器,所以本期的主题会逐步展开。

青龙偃月刀被削弱了吗?

:《元气骑士》有多少种初始武器?那么新手玩家可能会随便说出17种,因为一个职业一个武器的组合似乎很合理。不过如果算上此时的周年皮,初始武器至少有51种,因为酷屋游戏氪星这几年为它设计了全新的专属武器。比如上图的新武器“青龙偃月刀”就是这种模式下诞生的产品。

或许从外观上看,霸气的“青龙月牙刀”确实比圣骑士,之前的原兵器“圣链”要凉N级,但在这种神器的外观下,其内在还是与后者完全一致的,因为“青龙月牙刀”只是一张没有加成的皮。

不管圣骑士初武强不强,只是最近论坛里版本减弱的消息,足以让它重新回到大家的视野。因为这个谣言是:青龙偃月刀被削弱了!

实战测试开始

,这个问题的答案是否和谣言一样,老房子想不通,因为《元气骑士》的版本变化太快,程序员无意中调整数据可能会引起一系列连锁反应。所以,如果你想搞清楚青龙月牙刃是否被削弱,那么实践是检验真相的唯一标准,所以老屋会以现在的3.1.3版本为蓝本,进行一次实战测试。

青龙月牙刃的攻击方式有两种,第一种是平A冲击波,伤害较低,攻击范围较小。第二种是全容量冲击波,其伤害和攻击范围都有不同程度的增加。实战中,要想打败强大的对手,后者是成功的关键。

天赋强化

,“工人要想做到最好,首先要把工具磨快。”要测试青龙月牙刃的终极威力,按照上述攻击模式搭配专属天赋是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所以老宅选择看青龙偃月刀惨遭削弱,究竟是真的吗?提升武器基础实力。

通过各种等级的考验,老房子终于拿到了全额分配公式中天赋技能的2/3。尽管它未能将其提高到最大限度,但这种不完善的改编能考验圣骑士初武?的实际战斗力吗

测试结果揭晓

,在圣骑士1技能能量盾和青龙月牙刃的组合下,老屋只用两级许立攻击就成功击败了所有对手,表现并不抢眼,也有不少“飞龙cubs”被玩家称为最强BOSS。因此,青龙月牙刃的实力毋庸置疑,这种被削弱的谣言绝对是假的。如果屏幕前的玩家对这个测试有异议,他们不妨亲身体验一下,看看这个圣骑士的初武是如何横扫艰难的DZT模式的。

结语:

好的,以上是本期:青龙月牙刃被削弱,是真的吗?测试结果出来了。如果你喜欢,请不要犹豫,给你的老房子一个赞(一键三次按赞)。如果这篇文章有什么问题,请留言告诉我们。倾听朋友的意见也是老房子创作的源泉。少侠下次再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