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外媒排名:RNG成MSI最强战队!小虎是MSI第二上单,仅次于Khan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距离MSI开始还有不到几天。最近国外媒体也下了很大功夫,开始做各种排名。3日,两家外媒同时公布了两个排名,即Upcomer公布的MSI团队排名,韩媒的Inven公布的MSI单人排名。让我们来看

距离MSI开始还有不到几。最近国外媒体也下了很大功夫,开始做各种排名。3日,两家外媒同时公布了两个排名,即Upcomer公布的MSI团队排名,韩媒的Inven公布的MSI单人排名。让我们来看看RNG队关心多少排名。

在3日由外媒Upcomer发布的MSI全球战力排行榜中,RNG超越DK,在所有MSI球队中排名第一。第二名自然是LCK的DK,第三名是MAD,第四名是C9。后面的排名意义不大,重点应该是四大赛区的春季冠军。

接着是韩媒公布的排名榜,第一名是DK上的可汗,第二名是RNG上的老虎,第三名是MAD上的阿尔穆特,第四名是C9上的福吉,第五名是PSG上的哈纳比。有很多熟悉的面孔。

首先,球队名单可能会被很多RNG球迷认为是牛奶中毒。毕竟大部分海外媒体和观众都比较看好DK。因此,RNG在这里排名第一。不知道是真的看好RNG还是被牛奶毒害了。然而,直到决赛结束,才知道哪个队会赢得冠军。RNG和DK打一打就知道谁更强了。实际比赛前,都是预测。

然后,关于上市,预计小虎会排名第二,因为可汗在韩,是一个强势的排名,另一方面,他真的很擅长LCK。小虎上市时间不长,需要时间证明。

贝塔认为:事实上,在比赛开始之前,每个人都很开心。到底谁更强取决于比赛结果。因此,我们期待RNG在MSI上用成绩证明自己,用实力告诉世界它的排名!

那么,你对这两个国外媒体排名有什么要说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