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第五人格COA4:XROCK状态火热击败TIANBA,Afu梦之女巫主宰战局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第五人格COA4全球总决赛依然如火如荼。对于所有球员来说,最关心的自然是哪支球队能赢得最后的胜利,中国赛区能否再次获胜,在世界其他赛区面前证明自己的实力。在这条路上,很

第五人格COA4全球总决赛依然如火如荼。对于所有球员来说,最关心的自然是哪支球队能赢得最后的胜利,中国赛区能否再次获胜,在世界其他赛区面前证明自己的实力。在这条路上,很多人最不想看到的绝对是中国队的“内斗”。可惜不久前XROCK和霸上演了巅峰对决,赛后很多网友对天霸表示遗憾,那是怎么回事?

不用说,XROCK和天霸的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是自然的。两个中国队以一种狭隘的方式相遇,只要他们击败对手,他们就能进入下一场比赛。由于双方都非常熟悉,哪支球队会赢仍然非常令人兴奋。第一局,XROCK的玩家处于非常火热的状态。幸存者阵营的几个玩家一上手就对敌方主管进行了大量时间的克制,第一局三分球获胜。第二局,XROCK队的主管也站了起来,阿福再一次凭借梦幻女巫帮助球队扩大优势,在短时间内击败了对手。

看完这个游戏,很多网友直言BO3太短,还没看够就结束了。看完之后最大的感受就是“人鬼都在显摆,只有天籁在跳动”。从这场比赛来看,天籁在面对XROCK时仍然暴露了相当多的问题。播放的时候是一大堆吐槽,被网友质疑为白。

看了边肖,我也有同感,但归根结底还是XROCK的球员打得更好,赢下这场比赛毫无悬念。之后XROCK还会面对更强大的对手,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谨慎作战,在比赛区域尽量调整状态。毕竟一个小小的失误就可能毁了一场好的比赛。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这场比赛。你认为天霸翻车的主要原因是什么?欢迎下面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