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KPL生死战,VG与WE败者直接放假,WB去留全看这场了!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现在KPL的比赛已经到了第二轮的尾声,各队的未来也逐渐明朗,各队迎来了一场你死我活的战斗。过来看看! 首先是B组我们和VG之间的比赛.事实上,在第二轮正式开始之前,每个人都

现在KPL的比赛已经到了第二轮的尾声,各队的未来也逐渐明朗,各队迎来了一场你死我活的战斗。过来看看!

首先是B组我们和VG之间的比赛.事实上,在第二轮正式开始之前,每个人都非常期待他们的比赛。最初,两名来自QG的球员加入了VG,上个赛季我们表现得相当好。但是第二轮两队打得不太好,即将面临一场你死我活的战斗。只要输了这场比赛,就确定不能参加卡位赛,也没有资格进A组,赛季后也没有直接放假。谁能赢?

另一个是RW和KSG的对抗。目前两队其中一队小组第三,另一队小组第五。如果RW能赢下这场比赛,那就坚定的保证他们能留在A组甚至进攻s组,如果KSG赢了,情况就更乱了,四支球队都是2-2。

但是这次比赛受影响最大的队伍是北京WB。如果KSG赢了,它几乎注定要参加拳击比赛,因为即使它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获胜,小分也比其他球队低。在目前的状态下,无论是对阵QG还是其他球队都没有太大的胜算,所以我们只能期待他们尽快找到自己的状态,否则就直接回家。

朋友更看好哪个队?欢迎留言互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