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KPL:WE再次换主教练,2个月换了3次,成绩差真的全是教练的锅?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1年KPL国王荣耀职业联赛春季常规赛第二轮,西安WE从A组跌至B组后,成绩根本没有企稳的意思,一直保持下降趋势。虽然前不久他成功拿下了一场比赛,但他的比分依然只有1-2,在b组

2021年KPL国王荣耀职业联赛春季常规赛第二轮,西安WE从A组跌至B组后,成绩根本没有企稳的意思,一直保持下降趋势。虽然前不久他成功拿下了一场比赛,但他的比分依然只有1-2,在b组倒数第二,如果没有时地利人和,可以说我们会大概率提前宣布淘汰。最近悬崖边的WE又换人了。这样会不会挽回现在WE的局面?我们用游戏日常甜喵来看看吧!

季前赛和第一轮常规赛,WE的地位开始明显下降。相比去年下半年斗志昂扬的WE,球迷们只有失望和无奈。因此,俱乐部决定暂时更换主教练。第一任主教练顾城在球迷的请愿下下台,第二任主教练叶宇随后上任。但《雨夜》不仅没能在第一轮结束时帮助WE成功崛起,还在执教期间做出了不可理解的轮换决定,进一步将WE推向深渊,他把Best放在板凳上的做法彻底激怒了球迷。

在失去人气的情况下,我们又做出了换主教练的决定。在雨夜,我们在球迷的鞭挞下走下赛场,第三任主教练孙上任。球迷形象的比喻是希望这场比赛在一场风波过去之后真的好起来,因为孙执教二队的次数更多了,WE的开局也会随着新教练的更换而再次改变。但对我们目前来说,除了赌博,别无选择。

有趣的是,这一季我们频繁换人。发展之路第一轮有四个不同的球员,主教练短短两个月换了三次。在如此夸张的轮换背后,我们几乎创造了球队历史上最差的比分。频繁换人真的是球队的好事吗?

荣耀国王是一个团队游戏。在之前的比赛中,雨夜教练其实并没有落后于BP,但似乎残酷的电竞总是需要拿锅。回看KPL很多教练,双子座,月光或者九泽.似乎没有人能“善终”。

所以朋友觉得球队表现差,教练该不该承担责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