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PDD开团UZI,衣服上不是污渍而是款式,观众热评:污渍不行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言: 在英雄联盟LPL赛区,有很多梗文化,比如UZI,被LPL观众形象地称为乌兹。至于如何开团,乌兹,无论何时何地,或者以何种形式,只要能开到UZI,都是一场不错的团战,比如谐音

前言:

英雄联盟LPL赛区,有很多梗文化,比如UZI,被LPL观众形象地称为乌兹。至于如何开团,乌兹,无论何时何地,或者以何种形式,只要能开到UZI,都是一场不错的团战,比如谐音形式的“无污点”、“无字”和隐含的“无污点”。那么为什么乌兹?会有这种梗文化呢?答案来自于一位高人,他总是喜欢用调侃的语气摩擦UZI的热度,博人眼球。但这次PDD开了UZI,衣服不是污渍而是款式,观众评价:没有污渍!

PDD吐槽自己很胖

PDD直播的时候,直播室的观众夸PDD说PDD好像变瘦了,然后PDD笑着说:“真的吗?我没瘦啊兄弟!我在哪里瘦了?我还是看起来胖!”PDD手术前减肥成功,但手术后开始暴饮暴食,导致体重直线上升,所以PDD惊讶后理智地说:“我现在看自己像个肉怪,你知道吗?我好恶心!我真的很烦,一定要减肥。”

PDD开团UZI

PDD在抱怨自己胖的时候,还特意把摄像头抬起来,露出臃肿的身材。但是PDD直播室的观众发现了一个除了PDD的胖纸之外更有意思的话题,就是开群UZI!PDD衣服上有哪些黑点?它们是污渍吗?但是,当初PDD并不知道UZI的梗文化。而是一本正经地回答:“我衣服上的黑点不是污渍,而是款式。就是这个图案,真的不是污点!”然后PDD在直播室看完子弹镜头才意识到这个梗。

PDD观众的热评:污渍不行

UZI的本质是谐音梗,而PDD说不是污点,而乌兹Uzi和污点是谐音,那么肯定会有观众说这句话:这个乌兹不是又一个污点,暗示污点不好?只要能对UZI开放,就是一个不错的群体,而且只要早点发,肯定会得到很多好评,于是人们纷纷效仿,UZI甚至形成了梗文化,成为英雄联盟玩家网游必备技能之一。当然,除了污渍,还有谐音梗,比如材质,舞蹈,五子等。而且只要达到谐音渍,可以说乌兹做不到!

结语:

UZI不愧为英雄联盟顶级球员。还不如没人强行蹭UZI热点,最后形成开放UZI的梗文化。你们都知道在乌兹?哪些团战是被迫开的吗最后,不知道大家对这个PDD开UZI怎么看。衣服不是污渍,而是款式。观众评论:污渍怎么办?欢迎大家的评论和关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