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洗眼睛!kpl三大顶流帅哥同框,诺言神似彭于晏,飞牛表情亮了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虽然在电竞圈,实力是球员立足的基础,但毫无疑问,高价值的实力球员更容易获得球迷的关注和喜爱。当然,kpl领域总有知名度高、实力突出的高调明星球员,其中飞翔、承诺、无畏

虽然在电竞圈,实力是球员立足的基础,但毫无疑问,高价值的实力球员更容易获得球迷的关注和喜爱。当然,kpl领域总有知名度高、实力突出的高调明星球员,其中飞翔、承诺、无畏是代表。

近日,kpl三大顶尖帅哥的同框引起网友热议。这三个人都是生的苍蝇,有出息,无所畏惧。作为QG队的明星球员,苍蝇的著名网友并不陌生。他是很多老玩家心中“kpl最强的一面”,也是kpl无数后起之秀的职业领袖。刚进职业圈的时候,fly很丑,只有凭借过硬的技术登上神坛顶端,赢得无数粉丝。现在,成功减肥的fly已经成为kpl领域的帅哥,他的高价值让他获得了更多的关注和喜爱。

作为明星球员,他的承诺因为今年的《创造营》之旅而获得了更多的关注,他也能够以职业球员的身份进入男团选秀阶段。他的高价值是毋庸置疑的。另外,无畏的小奶狗看起来也挺符合帅哥审美主流的。

所以当fly、Promise、无畏三个在一个框架里的时候,很多路人网友都沸腾了。在三个人同一个画面的视频中,无极看起来像彭于晏,整个人散发出一种独特的男性气质。苍蝇和无畏的面值也很抢眼,但两人无知的表情让很多网友笑喷。

不得不说,三个帅哥同框的美图真的很洗眼。当然,粉丝们在佩服他们价值的同时,也衷心希望他们能继续在职业舞台上奋进,大放异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