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这也能玩?五鸟德打穿16大米,真不把设计师当人?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很多《魔兽世界》老玩家应该听说过“斗士队”这个名词。斗士队起源于7.0版,其含义一般指无治疗,只有1T配四DPS,靠战斗机餐超高恢复,无快速治愈。但是随着版本的改变,战斗机

很多《魔兽世界》老玩家应该听说过“斗士队”这个名词。斗士队起源于7.0版,其含义一般指无治疗,只有1T配四DPS,靠战斗机餐超高恢复,无快速治愈。但是随着版本的改变,战斗机餐的效果也被暴雪砍掉了,斗士队从8.0开始就消失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9.0版本中,玩家实际上可以看到一个“真正的斗士队".”

最近,五名鸟德外服球员进行了挑战活动,他们必须在有限的时间内使用五名鸟德传递秘密;结果是这五个咕咕真的做到了。根据攻略。他们上传的IO记录,可以看出五个鸟德轻松通过了16层的赎罪堂,没有T和治疗。

赎罪堂虽然被认为是9.0版最简单的副本之一,16楼目前也不是高层,但仍然是普通玩家通过插件和网站玩的数量。也正是因为这个挑战,很多玩家觉得9.0职业平衡离谱。

看了这五个鸟德,的通关记录,很多外服玩家觉得9.0真的太“平衡”了,但这种平衡属于平衡美德的平衡。在过去的斗士队,版本中,这只是为了处理失业问题,但我没想到在9.0版本中,即使是T也会失业。

其实9.0.5版的鸟德可以说是意料之外,因为同样是强势职业的火法被玩家吐槽了好几个月,而鸟德则被愤怒的玩家遗忘了。但这一次,16小时的限制让人担心。离鸟德的好日子还有几吗?毕竟最后一次被一个团攻击的火法在9月1日被大大削弱了,而鸟德则被削弱和加强了。如果你现在被玩家围攻,鸟德再被砍也不是不可能。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鸟德的通关也体现了一个《魔兽世界》平衡的道理,——混专业DPS不能太强。如果混合职业的DPS太强,那么纯DPS职业很容易失业。更何况,设计师混的职业太强,很容易被打脸。

不过最后游戏日报还是想说,五鸟德通关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外服组织的挑战活动,有很多玩家参与,形成各种奇妙的阵型,但是能通关的不多,更别说限时了。所以,虽然已经吐槽出很多9.0职业平衡的问题,但是玩家也不用太担心。毕竟9.1需要重新洗牌。这个活动还是很好玩的。

那么,你的朋友认为你的职业可以在15楼或者16楼设置5个通关吗?欢迎大家评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