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拜师反让游戏难度升级,懒人女玩家被软饭男逼成大佬!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因为大部分男玩家秉持着“男生比女生更会打游戏”的理念,带女生自然成了一种炫耀的资本,有的男生有一种只要是女生就一定比自己强的错觉。所以遇到一些厉害的女玩家,恨铁不

因为大部分男玩家秉持着“男生比女生更会打游戏”的理念,带女生自然成了一种炫耀的资本,有的男生有一种只要是女生就一定比自己强的错觉。所以遇到一些厉害的女玩家,恨铁不成钢的感觉油然而生。

天谕》手游女玩家菠萝蜜,成功体会到了这种感觉。她可能是被“女生比男生强”的观念洗脑了,所以觉得自己是个路痴,不会玩游戏。所以当她第一次来到云垂大陆时,她想找一个向导让游戏变得更容易。

游戏中的社交方式有很多种,从普通的加好友到更复杂的签约和陪伴。中期还开放了师徒制。如果《天谕》手游找不到朋友,其实有点难。

为了一个快乐简单的游戏,菠萝蜜从最简单的老师做起。只要是人,在一个领域久了,心里总会有一丝悸动。所以在老玩家中找个高手当然不难,更何况桃李值的奖励都摆在那里,谁都会贪。

结果,菠萝蜜找到了一个喜欢画蛋糕的大师。他答应给她各种好处,而自己却忙得脱不开她的求助。菠萝蜜认为找到一个大师和自学没什么不同,离开老师后他可能会比大师玩得更好。

可能一步错一步错。菠萝蜜公司也不可靠。我要他带一本书,要么不在线,要么疯狂回归“非我”。

唯一的出路就是签合同。菠萝蜜很难找到一份合同,但他没想到会找到一份软饭。他带着这个PK进队就挂了。菠萝蜜在团队面前很努力,但在聊天频道上他是“妻子,阿木达”,他要求太多了。什么叫一定要老公,他一定要甜言蜜语。这契有什么用!

想当懒人又被别人抢走的菠萝蜜,不想把自己锻炼成花木兰, 云垂,PK什么都能做!虽然菠萝蜜发展了自己的隐藏力量,但他一点也笑不出来。要这些货有什么用!臭男人只会影响美女拔刀的速度!

然而,菠萝蜜找不到合适的伴侣,这可能只是运气不好。帖子里有玩家给自己找了一份超级好的合同,可以飞过去和他们聊天,很完美。

幸运的是,菠萝蜜最终通过这个帖子成功收获了几个可以一起玩的朋友,甚至还获得了一个小徒弟。看来人的运气不是一成不变的。

在游戏里找一个适合我们的朋友不容易。我们将不可避免地在任何地方碰壁,比如菠萝蜜,但这对想想来说并不是一件坏事。我们可以因为曾经碰壁而认可一种球员,也可以发掘自己的实力成长为一个伟大的小伙子。

所以当我们对自己的社会经历感到绝望的时候,不妨就此作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