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GFS放弃进军KPL的原因曝光,九天狐开黑现场甩锅:缺乏顶级射手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5月3日,KS月5日黑色节迎来了GFS和LGD鹅的战斗。虽然这只是主播队和LGD二队的BO3之战,但毕竟也是主播队和职业队的比赛,所以意义重大。最终,GFS战胜LGD鹅,取得了战斗的胜利,引起

5月3日,KS月5日黑色节迎来了GFS和LGD鹅的战斗。虽然这只是主播队和LGD二队的BO3之战,但毕竟也是主播队和职业队的比赛,所以意义重大。最终,GFS战胜LGD鹅,取得了战斗的胜利,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赛后很多网友都在讨论,GFS这么厉害,能碾压专业队伍,估计后续会有更好的发展。

比如双方第一场比赛,虽然九狐指出LGD古斯的阵容有优势,但他也预测GFS会输。在比赛开始时,LGD鹅确实获得了一些优势。二娃一开始被对面的貂蝉吃掉,离开冠宇,的狄仁杰,也被LGD鹅送回家,所以情况并不乐观。但随着竞争的进行,双方经济逐渐趋于平稳,GFS阵容优势逐渐显现。所以最后GFS成功拿下了这场比赛。

比赛期间,九天狐一直在解释。虽然他直截了当地说他不能大声说话,因为他想保持他的状态,他把它留到了5月5日,那时他和杨幂和陈学冬穿着黑色衣服。但是我必须非常兴奋地解释这场比赛。因此,九天狐终于打破了他的喉咙。此外,九天狐似乎已经透露了GFS放弃进入KPL的原因。第一,GFS没有一个高度专业的射手。第二,电竞郝劭文和二娃的回归(这是个笑话)。

这次GFS面对的是冠宇,阿信,二娃,林度和成希扮演的LGD古斯,赛前九天狐说这支球队没有特别强的射手,所以拿射手位置的是冠宇。幸运的是,冠宇不负使命,在两场比赛中都表现出色。但是在职业赛场上,前锋位置很重要,稍有偏差就会让球队输掉所有比赛。所以这可能就是GFS不敢入行的原因。还有一件事,九天狐在二娃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就一直在取笑他,这是相当有争议的。的确,在比赛中,虽然二娃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但还是有很多失误。大概有相当一部分GFS成员喜欢二娃,所以GFS目前想打职业,但是时机不是很成熟。其实最重要的是GFS缺乏一定的信心,需要改进。

5月4日晚,KS主播天赐将带着娱乐明星王若轩开启黑上分,两位大神亲自来到峡谷。也许每个人都有机会加入他们的车队,与男神们近距离接触。黑色开场时间晚上九点开始,那就和男神组队吧。

信使总结:目前KS平台5月5日黑节接近尾声,但5月5日重赛即将开始。九天狐梦之队将成形。请期待九天狐和杨幂的盛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