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外媒评选MSI前五上单:Khan第一、Xiaohu第二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再过两天,2021MSI赛季中期锦标赛就要开始了。由于时差的原因,国内玩家在看比赛时需要注意作息时间的调整。幸运的是,大多数RNG游戏都是在下午12点之前,玩家可以通过重播了解更

再过两,2021MSI赛季中期锦标赛就要开始了。由于时差的原因,国内玩家在看比赛时需要注意作息时间的调整。幸运的是,大多数RNG游戏都是在下午12点之前,玩家可以通过重播了解更多关于游戏的信息。

比赛还没有正式开始,各大媒体已经开始在比赛前对MSI进行分析和排名。前两天,外媒分别评选出MSI野位和中国单元TOP5选手:

野位:DK-峡谷,-卫,MAD-爱丽约亚,C9-布拉伯,PSG-River;

他们是DK-ShowMaker,C9-Perkz,RNG-Cryin,MAD-人形,PSG-Maple;

(值得一提的是,人形玩家最近更新了推特,表明他们已经赢得了MSI。)

今日外媒更新了上单位选手TOP5,排名上单元第一,还是DK选手。

第一:Khan

看来国外媒体还是看好DK玩家的,可汗已经成为公司第一。国外媒体给出的评价是:

在2018年的决赛、2019年的半决赛和令人失望的2020年(大部分时间是在FPX的板凳上度过的)之后,汗再次站上了国际舞台。当可汗再次加入冠军球队,准备再添更多国际奖杯时,人们对他寄予厚望。他最常用的英雄是赛恩(18岁)、纳尔(8岁)和奥恩(7岁)。

看这个MSI里的单位,可汗是比赛中最有经验的选手,这也是他的优势之一。尤其是面对其他缺乏比赛经验的球员,这将有助于他保持优势。

这里还有一个争议,就是小虎。虽然他有丰富的比赛经验,但他在中间,而不是在路上。

第二:Xiaohu

两年后,小虎回来了,但这次是以上单人的身份。小虎的转型非常成功,他们在2018年夏天获得了简自豪时代结束后的第一个冠军。而且小虎的转型也给RNG带来了新的打法,试图把中路英雄池带到路上,很多情况下也是成功的。最明显的是他的9-0 卢锡安,他已经掌握了纳尔的使用

作为RNG的焦点,他们经常把自己的资源投入到道路上,依靠他的运营和理解来竞争。小虎也是本单元MSI唯一的赢家,历史会在这个MSI中重演。

第三:Armut

Armut在2020年的世界大赛中淘汰了MAD,但在2021年加入了MAD团队。之前他的游泳能力比较弱,修刀和经验数据也经常落后,但是团队作战能力弥补了这个弱点,让他重新与比赛接轨。

这是他在2019年和2020年的世界比赛中表现平平后,第三次站在国际比赛的舞台上。这一次,他会为自己过去糟糕的表现赎罪。要达到这个目标,MAD必须保证自己至少能打进半决赛。

第四:Fudge

这个赛季春赛一开始福吉表现不好。他最大的问题在于领先对手的经济(-342)和经验(-288)。但是通过训练,他的对齐期有了很大的进步。最明显的是,对位的领先经验从-288增加到了121。

福吉是一个能为团队“牺牲”自己的团队成员。只要能赢得比赛,他可以选择球队需要的任何英雄。春天,卡尔玛,墨菲特,璐璐和贾克斯被选中。在当前版本中,他的英雄池中有16个独特的英雄可供选择。

这是福吉在2019年世锦赛前第二次站上国际舞台。这一次福吉将专注于个人和队友的进步,带着粉丝的希望战斗。

第五:Hanabi

哈纳比所在的PSG是PCS赛区历史上最成功的分裂比赛,以26-1结束,而哈纳比的KDA在27场比赛中达到8.0。

然而,哈纳比的缺点在于他的英雄池,在27场比赛中使用了13场纳尔比赛,所以纳尔很可能在对PSG的比赛中被禁赛。MSI舞台上会有比PSC更难对付的对手,他的纳尔可能会错过他打的所有比赛,这也是哈纳比面临的最大挑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