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率C9重返世界赛舞台,Perkz发声力挺RNG,Uzi赢得尊重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夜幕降临,五一假期进入最后阶段。对于热爱LOL职业赛事的观众来说,淡季无疑是艰难的。幸运的是,LPL劲旅RNG、LCK霸主DK、C9等11支顶级球队的MSI赛季中期邀请赛即将来临。按照赛程,

夜幕降临,五一假期进入最后阶段。对于热爱LOL职业赛事的观众来说,淡季无疑是艰难的。幸运的是,LPL劲旅RNG、LCK霸主DK、C9等11支顶级球队的MSI赛季中期邀请赛即将来临。按照赛程,5月6日是小组赛第一个比赛日,上阵的明星球员不在少数。比如RNG的小虎,队长,DK上的可汗,坐镇, C9中路的“阿P”Perkz,不能错过精彩的赛事。

在2021MSI到来之前,已经有不少LOL球员踏上了赛季中期邀请赛的舞台,其中就包括上面提到的RNG队长和核心单打小虎, DK老将汗和佩尔茨。与上次出现相比,三人的身份已经发生了变化。一点小小的改变,RNG小虎离开了中路,转型为单身;可汗先后调任KZ(后改名DRX)、SKT(后改名T1);佩尔茨在钟丹和ADC之间摇摆不定,其中只有一个卫冕冠军。他就是曾经为LEC G2效力的才钟丹佩尔茨。

把时钟拨回S9。那一年,LCK霸主SKT,老大哥Doublelift带领的TL,LPL巨人ig,LEC新王者G2在半决赛淘汰赛相遇。不容乐观,G2和TL先后击败SKT和IG,成功拿到决赛门票。谈到BO5体系,Perkz直言“团队的适应性和灵活性非常重要”。在他的带领下,G2轻松拿下了最后的BO5。

其实PerKZ和MSI团队RNG也有故事。回顾S8赛季,简自豪和RNG迎来了精彩时刻。他们不仅获得了LPL春夏比赛的冠军银龙杯,还赢得了MSI金杯,赢得了LCK的第一名kz(后来改名为DRX ),这是当年s系列赛最大的赢家。没想到八强淘汰赛,RNG输给了G2,Perkz带领球队赢得了比赛。简子豪的简自豪留下了孤独的背影,没能抓住机会实现LOL大满贯,这是简自豪和RNG不可磨灭的遗憾。

时光飞逝。到2021MSI赛季中期邀请赛的时候,简子豪的简自豪已经离开RNG,而帕克斯则与G2分道扬镳,成为北美LCS联赛的冠军。现在他带领C9重返世界舞台,迎来MSI与DK的首场比赛。比赛开始前,佩尔茨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他的“老朋友”RNG和性格孤傲的简简自豪。

对于LPL 四冠王RNG,LPL铁杆解说管泽元和DK监督者Kkoma给予了高度评价,其中管泽元认为RNG比DK有优势,击败对手的概率达到55%,Kkoma监督者甚至称RNG为“今年MSI最强球队”。继LPL管泽元和科玛之后,佩尔茨也表示了对RNG的支持:嗯,RNG很强大,我从心底里尊重这支球队,比如能带领球队在过渡第一季拿下LPL银龙杯的队长小虎,而且很顺利,RNG看起来比常规赛更好。诚然,打败RNG并不容易。

此外,前RNG核心ADC剑子豪的简自豪赢得尊重。佩尔茨坦言:说实话,之前我很怕遇到RNG,因为简以简自豪的存在为荣,所以我会想“嘿,下路又要被炸了”,虽然当时(S8)球队处理的还不错,但是遇到RNG还是有阴影的。现在的RNG更加套路化了,过去那个“极其恐怖”的玩家已经不在了。

曾几何时,RNG在立万以“四保一策”著称,只要简子豪简自豪顺利度过结盟期,他就有实力接手中后期的团战,带领RNG走向胜利。“等待简自豪的三件套”是最直观的证据。现在简自豪已经退休,加拉成为RNG新的核心ADC。他能让阿P再次感到“害怕”吗?我们一起见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