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4AM进入决赛表现拉胯,3打1还能被团灭,最大问题已经暴露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现在很多人都在讨论电竞行业,相信大家都听过这方面的消息。英雄联盟和王者荣耀自然在这么多热门游戏中排名第一,但这两个游戏也不是没有对手。其实他们的对手已经存在很久了

现在很多人都在讨论电竞行业,相信大家都听过这方面的消息。英雄联盟王者荣耀自然在这么多热门游戏中排名第一,但这两个游戏也不是没有对手。其实他们的对手已经存在很久了,就是和平精英。虽然吃鸡这个游戏还没有成为最火的游戏,但确实火了很久,一度成为最火的游戏,不过现在稳定下来就能排前三了。

我们可以看到和平精英这个游戏被很多人热议。最近相关游戏也在激烈进行。虎牙直播平台也在全程直播这一事件。北京时间2021年5月2日,虎牙直播和平精英PELS2在常规赛第一周第三继续开战。

这场比赛有我们期待已久的4AM球队。这一次,凌晨4点回到周决后,做了明显的改变。前期他们有机会劝架,但也有很大的不足。比如积极配合还是比较弱,连扔物体都以队友告终。还有三打一攻的低级失误,凌晨4点,团队战不好,需要调整。

而另外两个男NV 腾讯的视频则发挥了不同的积极作用。大结局岛图占领天妃大厦,他们遇到了满满一天八,让孩子们精神绕道后侧身偷吃。瞬秒三人无伤直接击败对手,然后在进圈的路上遇到了SMG。经过激烈的战斗,他们奋力击败了对手。不幸的是,他们遭到了DKG的攻击,后者得到了风声,最后错过了那只鸡。

在这场比赛中,4AM进入总决赛是一个热门话题,拉臀的表现也是热议的话题。大家嘲讽说三战一战还是能被团打败。从这些比赛中可以看出,4AM最大的问题已经暴露出来,就是合作打不好。如果是单独带出来的,每个人的实力都很强,但是就像是积极向上,输了一样,合作十几个就会出现问题,导致这种糟糕的表现。

很多人也吐槽这件事,说他们每个人都适合单独带队,而不是一起打。现在比赛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虎牙直播平台也在每天播出精彩的赛事。可以关注一下,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加油。你对此有什么要吐槽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