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外媒评选MSI五大中单!ShowMaker第一!枫皇入选第五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距离中赛2021英雄联盟MSI赛季只剩下几天了,目前所有参赛队伍都在夜以继日的准备训练,争取好成绩!在这个中赛, MSI赛季,LCK春季冠军DK和LPL春季冠军RNG成为夺冠热门,尽管在上个中

距离中赛2021英雄联盟MSI赛季只剩下几了,目前所有参赛队伍都在夜以继日的准备训练,争取好成绩!在这个中赛, MSI赛季,LCK春季冠军DK和LPL春季冠军RNG成为夺冠热门,尽管在上个中赛, MSI赛季,两个赛区都意外地赢得了半决赛,T1输给了G2,IG输给了TL!然而,两年过去了,LCK不再是当年的LCK。他们重铸了自己的荣耀,又回来了,而RNG也一样,回到了被他们统治的时代!

相信大家都知道,在每一场世界大赛之前,来自世界各地的解说媒体都会对他们心中的冠军和最强阵容进行评判。在这次评选中,几乎85%的人认为DK能夺冠,因为大家都认同他们今年太强了!同时,外媒也评选出了本MSI赛季中赛的中单排名榜。以前每个人只要听到这个排名榜,心里都会想到“毒奶”这个词,因为每次排名靠前的选手都吃了苦头!

在这个排名中,DK队的中单,中单做秀者排名第一,这个赛季他使用了一个全新的版本。他没有被版本限制,而是越玩越好!在其他赛区,很多中单都受到限制,舞台慢慢给了上海和下路只有Showmaker一路扛到底!第二名是C9的中单佩尔茨,从中单到下路,再从下路到中单,就像他的骚话一样,依然那么强!第三名是RNG的Cryin,最稳定,最容易爆发,虽然队里优秀的位置不多。

排名第四的是LEC春季冠军MAD的中单人形。虽然他是一个奇怪的少年,但他能在G2和FNC之间脱颖而出,这说明他有多强!第五名,PSG队的中单马普,他也是许多LPL球员的老朋友,枫皇。虽然他在LPL表现很好,但他能够帮助球队赢得联赛冠军,并加入MSI赛季中赛!我想知道你对这个名单有什么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